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同心抗疫,爱我朝阳,民建会员显担当

2022/5/21 10:24:50 来源:

5月19日下午,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解卫、杨庆丽带领民建叶青大厦支部一行人来到东湖街道,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20000只N95医用防护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东湖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国臣参加捐赠仪式,叶青大厦党委副书记王进宏陪同。

当前北京接连出现几起聚集性疫情,社会面筛查发现零星散发病例,首都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守护地区安全稳定,东湖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推进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抗疫,爱我朝阳,民建会员显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民建朝阳区委、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组织开展暖心慰问、爱心捐赠、志愿者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抗击新冠疫情。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疫情防控中,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彰显了民建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了民建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