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孙占东:疫情来临时,我要站在防控最前线

2022/5/24 18:36:01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9日上午,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开封市杞县裴村店卫生院孙占东立即整装待发,前往裴村店乡阳光温泉关爱中心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续十几天的连轴转,32岁的孙占东昨天晚上整理好一切后已经凌晨两点了,几天前视频的时候两个女儿已经睡了,今天她们又没能见到爸爸。而孙占东从早上6点多就要继续进行每天的工作:核酸检测、垃圾清理、隔离点消杀、帮助年纪大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量体温、关注部分老人中药服用情况、问候隔离人员的日常、随时做一些志愿活动等等,不辞辛苦,忙碌而充实。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哗众取宠,有的是默默付出,有的是温言细语做事麻利,有的是生活会回归正轨的信心。

自入职裴村店卫生院以来,孙占东始终站在疫情防控一线,通宵达旦,连续奋战,围绕核酸检测、消毒测温、配备物资、防控宣传等方面精心部署、快速落实,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稳定生活保驾护航。

孙占东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为人子、为人父,我应该陪伴在他们身边。但是作为医护人员,我就必须站出来,为祖国和社会尽我所能,让疫情早点过去。我希望我能成为女儿们的榜样,妻子和父母的骄傲,并且我会继续努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