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公益钢琴音乐展演系列《红星飞扬音乐会》活动在音奥艺术书院盛大举办!

2022/6/12 19:33:14 来源:

公益钢琴音乐展演系列《红星飞扬音乐会》活动是由深圳市钢琴学会与但昭义钢琴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深圳市音奥艺术书院协办,邀请中国音协深圳地区考级考官、优秀钢琴教师、国内外知名钢琴家为代表,通过免费公益的形式为深圳地区中国音协钢琴考级的考生、深圳钢琴公开赛优秀选手及深圳地区钢琴琴童举行的一次系列大型公益钢琴教学与交流活动,是为深圳地区的钢琴教师、琴童及钢琴爱好者带来的一次重磅福利!

本次音乐会于6月11日在深圳市宝安区音奥书院隆重举行。这场《红星飞扬音乐会》活动嘉宾力量雄厚,邀请深圳艺术学校钢琴学科主任、深圳钢琴学会会长——陈兰女士作为本场音乐会的主评嘉宾,深圳市钢琴协会会员郝鹤老师和王淼老师作为特邀嘉宾。

上午九点半至十二点半,由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钢琴博士Andrei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大师课,给广大的钢琴教师、钢琴琴童、钢琴爱好者提供了专业指导。活动中,先由琴童进行个人独奏,再由Andrei进行综合的专业点评。从每位孩子的指法、情绪表达、节奏控制及踏板的配合,Andrei都一一进行了示范和讲解。

大师课结束后,全部学员上台与深圳艺术学校钢琴学科主任、深圳钢琴学会会长陈兰女士及钢琴博士Andrei老师合影。

下午的公益音乐会,同学们带来了精湛的钢琴演绎,时而恢弘,时而悠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语,时而深沉厚重,时而轻快俏皮,诠释了钢琴艺术的高雅之美,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完美诠释了乐曲背后的丰富情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我们有幸采访了深圳艺术学校钢琴学科主任、深圳钢琴学会会长陈兰女士,这些年来,她一直致力于举办此类的公益活动,只为给广大的钢琴教师、钢琴琴童、钢琴爱好者及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开放的钢琴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积极配合推动深圳市业余钢琴教学的规范和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音奥书院就读BTEC课程的刘同学也接受了采访,他在此次《红星飞扬》公益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在这场音乐会中,他欣赏到了其他同学们精彩的钢琴演奏,见识到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同龄人。这令他觉得十分享受,深受启发。他作为音奥书院书院的一员,能够在这场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他觉得非常光荣。

最后,以音奥书院的俄罗斯钢琴家Andrei老师带来的一曲激昂的演奏为今日的《红星飞扬》音乐会画下休止符,并邀请所有琴童上台与陈兰老师、郝鹤老师及王淼老师合影。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