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女企协领导 刘巍当选会长

2022/6/18 9:22:50 来源:

中国新闻快报讯(记者 陈清平)6月16日上午,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河北省邢台市月晟艺博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邢台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邢台市工经联秘书长崔向峰、邢台市妇联副主席王嵩、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吴纪良、邢台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科科长赵云东到会并讲话。邢台市女企协名誉会长刘玉芬、邢台市女企协顾问团成员及邢台市女企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会员大会会场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以及河北省各地市女企业家协会纷纷发来贺信或祝贺视频表示祝贺,一致称赞邢台女企业家协会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开展各项活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是一个勇于奉献的集体,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省各地市女企协树立了样板。并深信邢台女企协的姐妹们在邢台市新一届女企协领导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汇集"天下女企协一家亲"的强大智慧和力量,续写出携手同心一起向未来的崭新篇章。

会上,刘巍代表邢台市女企协第二届理事会做了题为《构建高质量新发展格局 奋楫扬帆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协会建设、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开展主题教育提高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精准开展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在查找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审议通过了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和对《章程》的修改说明、《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选举办法》,并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刘巍当选邢台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志燕、吴红玫、王淑平、赵国妍、刘雅、刘会平、董香文、靳纯枝、徐虹云等当选邢台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萍当选邢台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邢台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绝不辜负姐妹们的一片真心和热切期望,发奋工作,不辱使命,要紧紧围绕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紧贴女企业家的愿望与需求,继续搭建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合作互利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共同成长进步;要紧密结合女性创新、创业的特色与诉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提高政治站位、文化素养、经营管理水平的各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使姐妹们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实践中,使创新更有动能,工作更有成就,生活更有品质,形象更加优雅;要持续扩张女企协的品牌价值,吸引更多新会员的加入,覆盖各区县的女企协服务网络,汇集全市女企业家的强大智慧和磅礴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于拼搏,踔厉前行,积极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新当选的邢台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为更好地为邢台市女企协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邢台市女企协还聘请常增国、陈清平、冀伟、潘世雨、谢攻、武东升、吕岩宾、王峰、李芳、王革新为该协会的顾问,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顾问团代表、邢台市自媒体协会会长潘世雨在会上代表邢台市女企协顾问团发言说,邢台这几年各种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在这其中,该市女企业家们扮演了重要角色,女企业家们的聪明、智慧、细心、稳健,成为邢台市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靓丽元素。邢台市女企协顾问团决心与邢台市女企协的姐妹们同心同力,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职能,用心做好服务,积极为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高质量发展和为建设经济强市大美邢台贡献力量。

邢台市妇联副主席王嵩在会上宣读了邢台市妇联的贺信,充分肯定了邢台市女企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引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改革创新,一手抓社会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协会会员在打造协会搭台、企业唱戏、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和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救助、扶危济困、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并对该市新一届女企协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女企协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能够真正成为我市女企业家与政府和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教育和引导会员企业和女企业家们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坚持正确的政治观和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做好"联"字文章,在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加快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中抢抓机遇、创新有为,成为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新发展格局的带头者,新创新驱动发展的领跑者,为我邢台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为邢台市妇联副主席王嵩在宣读邢台市妇联的贺信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在讲话中也充分肯定了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的姐妹们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对邢台市新一届女企业家协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始终注重思想政治引导,积极引导协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力,同频共振,画好最大同心圆;二要积极引导协会会员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三是要始终注重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积极参与全市中心工作,积极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四是要立足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加强与外地商协会组织和企业沟通交流,宣传推介邢台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为服务邢台市对外交流合作和促进产业链延链、强链、建链贡献新力量;五是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服务社会和谐发展彰显新作为;六是要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班子和会员能力水平;七是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广泛搭建各类服务平台,及时反映行业和会员意愿诉求,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表示邢台市工商联将全力支持邢台市女企协的建设与发展,为邢台市女企协和该协会会员企业服好务,当好"娘家人".

图为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在发表重要讲话

这次次会议由新当选的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萍主持。

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决心在邢台市新一届女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带领下,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邢台市工商联、邢台市工经联、邢台市妇联和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各级领导和组织对她们的期望和关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前来参加这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前来参加这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