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建德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杨村桥镇十里埠黄金水岸 国际滨水公园清凉开启

2022/8/14 16:51:02 来源:

(摄影/吴弘艺)

8月13日晚, 2022建德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杨村桥镇十里埠黄金水岸国际滨水公园清凉开启!

(摄影/吴弘艺)

杨村桥是充满能量的"浙西交通枢纽中心",也是农文旅产业相融互促的"草莓小镇".早在宋朝,杨村桥所处的十里埠就是"千帆隐隐,百车辚辚"市井繁华的水陆大埠。如今,历经省级景区村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的华丽蝶变,十里埠俨然是风景秀丽、魅力四射的"黄金水岸".

(摄影/吴弘艺)

活动现场,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致辞;杨村桥镇人民政府镇长诸葛杰成作杨村桥镇文旅推介及惠民政策介绍;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会长曹亚宁为建德市十里埠黄金水岸国际滨水公园授牌"杭州市全民健身最佳打卡地",浙江骏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明雷揭牌;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杨村桥镇党委书记苏晓明签订"钱塘江诗路游"游览线路运营合作战略协议。

(摄影/吴弘艺)

"露营、房车、水上飞人、游艇、音乐餐吧、酒吧……这里能满足你对户外休闲的所有想象。"浙江骏和文旅负责人董明雷说,这回开启的2022年建德水上运动嘉年华,是滨水公园的全方位整体亮相,以后大家可以随时来玩耍,来休闲,来运动。开幕当天堪称一个江畔消暑趴,傍晚开始,乐队演出、灯光秀、DJ表演、陆地水上表演、全民戏水狂欢、潮流夜市全部安排上。荷塘沿岸还将播放露天草坪电影,安排房车帐篷露营,组织户外烧烤等。

(摄影/吴弘艺)

"杨村桥给大家的印象更多是交通枢纽,草莓小镇,作为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这回全新亮相的十里埠黄金水岸国际滨水公园将成为我们又一文旅新地标。" 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谢黎琴表示。这里"三江两岸"风景迷人,江湾半岛环境得天独厚,高速口和高铁站就在附近,借着这个打卡点,将更多地推介新安江山水风光,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也为杭州亚运添彩。

(摄影/吴弘艺)

通过举办2022年建德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展示建德水上运动文化、旅游新业态,进一步凸显"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形象;通过旅游优惠政策发布、全民运动基地成立,倡导"建德人游建德""杭州人游建德",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通过引流合作签约、潮流夜市展示,促进文化旅游和商贸交流,进一步提升建德市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摄影/吴弘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