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结合3D打印,减少病人痛苦,朱氏药业研发腔颌面锥形束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取得突破性成果

2022/8/19 17:15:16 来源: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这是中国流传极广的一句俗语。过去,牙科在诊断和治疗时存在很多难题,尤其是遗漏根管,往往是导致根管治疗失败的常见原因之一,X线根尖片是判断遗漏根管的主要手段。不过,目前市面上的设备大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导致诊疗出现误差。

山东朱氏药业以"为人类健康服务"为己任,作为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把减少病人痛苦作为研发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研发人员的不懈努力,朱氏药业推出了新型腔颌面锥形束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即口腔CT机。

朱氏药业研发和生产的新型口腔CT,可以全方位,全角度对组织情况进行成像处理,可以发现传统X光片不能发现的细微病变。为了减少病人痛苦,提高诊疗准确度,该款口腔CT还可以精确计算牙齿尺寸,生成3D模型,利用医用3D打印机打印成型。与传统诊疗方式相比,可以实现精准控制,一步到位,有效协助医生进行手术前方案设计及术后科学评价,减少病人痛苦。

新型口腔CT只是朱氏药业近年来科研成果的冰山一角。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伟大事业,研发和生产更多优质产品,帮助医疗单位提高诊疗水平,减少病患痛苦,不负消费者的信赖与厚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