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珍奥集团助力2022年大连市“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

2022/8/22 16:02:31 来源:

8月16日,珍奥集团在2022年大连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上再度伸出援手,为2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们捐赠了助学金,解决了他们"从家门到校门"的费用,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这已经是珍奥连续第七年参加大连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已累计向1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助学金。

图为珍奥集团出席2021年圆梦大学活动现场

珍奥成立于1996年,以"立足生命科学 造福人类健康"为宗旨,是一家专注核酸营养研究与应用的集团化公司。企业发展26年来,始终不忘担当社会责任。2009年起,珍奥集团在大连慈善基金会设立"孝亲敬老"基金,每年捐赠1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大连本地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近三年来,受疫情影响,珍奥集团依然克服困难履行承诺,坚持捐资助学,并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企业优势,为学校、政府等公共场所捐赠了大量消杀用品。

珍奥集团关注社会需求,更关注祖国的未来。自2016年起,珍奥集团已连续7年参与大连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每年出资10万元帮助20名学生迈入大学校门。一位去年受到集团资助的学生感动地表示:"珍奥集团的资助,不仅是经济上的援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家乡是我梦想的起点,让我懂得了善良、温暖与感恩,让我更加阳光自信。"

点滴善举,汇聚暖流。未来,珍奥集团将进一步践行"源于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倾心公益事业,放大爱心效应,用点滴爱意向社会传递善意温暖。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