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2年度世界华人国学最具影响力人物揭晓

2022/9/29 17:07:05 来源:

图片24.png

堪舆学名家熊科皓:以辨证之法,践行和发扬传统文化

堪舆之术,起源于战国时代,是我国先祖为追求美好生活而创立的环境应用科学。它既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也是研究人如何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学术。

堪舆之术发展至今,也加入了不少人们对生存环境包括天地、山川、土木等自然景观客观的认识和实践。其实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堪舆之术研究的对象都是人与环境,其任务也是试图认识人们居住的大环境、小环境、动态环境、静态环境、意角环境、感受环境,从而指导人们确定最佳环境,造就天人合一的境象。正所谓:人事必将与天地相参,然后才可以成功。但由于堪舆之术学问高深,研究起来也非常繁,而且费心费力,所以当下真正能去伪存精的大师级人物并不多,但也并非没有,如风水堪舆布局方面拥有极高的声望的熊科皓老师,就用三十余载的时光,将四柱八字、周易八卦、九宫飞星、奇门遁甲、面相学、姓名学、地理环境学等各派风水精华运用辨证研究法的方式,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成为了人人皆知的“金牌风水师”。

熊科皓老师表示: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环境的不同,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就不同,其思维方式也不同,地理环境不同,人的气质也就不同。正所谓:地灵人杰,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在这些因果关系里,一切的一切,都是自然规律流转的结果,但如何将两者科学的关联起来,这除了需要沉浸式苦心的学习,更需要名师的指点。

出生于中国重庆的熊老师,是职业风水师,也是职业讲师,目前在重庆市渝北区拥有个人工作室:重庆科皓五行改运扶正堂。虽生于贫寒,长于贫寒,但他并不甘贫寒。因天赋对玄学术数的特殊缘分,从八十年代初期首次接触易经,他便对易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多年以来,他一直利用工作之余潜心学习探索,并于九十年代末全身投入命理术数工作中。2001年3月有幸被香港易壇泰斗、世界著名周易研究专家、国际风水大师李居明大师收为入室弟子,从此便潜心学习专业的命理术数。除此之外,他还多次得到宋韶光、钟应堂老师的赐教。苦心人,天不负,破壁而终入玄学洞天而有大成。

擅长人居环境与建筑风水设计,及公司、家庭等风水布局,催财、催婚、催丁、催文昌风水的他,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以及港澳台,为众多机构、社会名流提供居住、办公环境规划、发展、咨询等服务。现以全职业的形式为多个大型企业及各界人士提供易学常年风水顾问服务。为保证效果,熊老师始终拒绝机械化教条式的操作方式,根据企业的环境,个人的八字命理,为企业和个人量身定制《五行改运的成功密码》,及催财转运风水方案。

这些年,熊科皓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实践,不仅验证了风水的科学性,同时积累了丰富的风水堪舆实战经验。而他出色的表现,曾多次被人民网、今日头条、中华网、环球网、商界新闻、第一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在学术上,他更是获奖无数:如第九届世界易学大会荣获:华夏玄空风水专家、当代国学文化爱心人物、弘扬和传承国学文化功勋人物、第二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世界华人评选荣获“金牌风水师”称号并于2017年荣获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荣誉证书、2019年CCTV央视老故事频道纪录栏目组《榜样人物》特邀嘉宾─为祖国70周年庆典献上寄语、2019中国邮政发行个人版“让影响力人物载入史册─名人纪念邮票”。

从入行至今,熊科皓老师的令术数能真正的服务于社会,而不流入江湖哗众之列,并用此帮助无数人解决住宅建筑、婚姻、感情、事业、财运等问题。而值得一提的是,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2010年熊科皓老师还创办了“重庆科皓五行改运扶正堂”,通过开展易学培训工作,将毕生所学传承于有志青年,目前他的弟子遍布全国。

这些年,熊科皓老师除了对弟子严格,对自己也极为严格,在对外宣扬中国传统文化,追求的都是“说迷信破迷信”之科学精神,著书立言,以正视听,提升中华古文化的社会地位,不但使他受到众人尊敬和喜爱,也为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做出了重要贡献。熊科皓老师希望通过自己微小的力量,将中国传统文化一代一代传下去,在增加文化自信的同时,更要将它发扬光大!

 图片25.png

李春美,性别:女,民族:汉族,1963年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

担任:滨州市周易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2020第12届世界易学大会暨2020第七届华夏国学智慧论坛主席团执行副主席。

多年来,荣获“当代最具影响力易学泰斗”、“著名当代易学专家”、“高级风水师”、2018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国学名人”奖、2018首届“寻找最具影响力金牌风水大师”网络评选大赛,荣获“金牌风水师”荣誉称号。

李春美老师出生于风水世家,自幼爱好易经风水学,对国学易经文化深感兴趣。在易学领域精诚请教,苦读研修。遍仿各地名师学习易经、周易预测。潜心苦学易经文化、风水书籍。专业研究与擅长八字、风水学、姓名学、对堪舆风水策划、建筑风水策划、命字名命策划、企业风水策划有较深研究,长期从事实战。

李春美老师以易学风水等理论为基础,为多家企业、工厂单位的发展运作、预测、规划、等指点迷津、排忧解难,其风水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其易学修为和风水案例不计其数。深受大众好评,被多家主流媒体给予正能量的新闻报道。

长期以来,李春美老师在借鉴历史文化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弘扬、继承、研究和传承易经、风水文化等做着努力。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及实践,不仅学术成就显著,在实践方面有着独到建树,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是国学、易经文化等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核心人物之一。成功为广大善信排忧解难,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拥戴与信任。 

图片26.png

熊梓淇的易学成长之路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对优势。出生于易学世家,从小耳濡目染。父亲熊科皓师承香港(国际)风水大师李居明先生并获得李老真传,作为世界华人金牌风水大师,熊科皓精研风水命理三十余载,将四柱八字、周易八卦、九宫飞星、奇门遁甲等运用得炉火纯青,在业界声名远扬,备受尊崇。在这样浓厚易学文化家庭背景之下成长的熊梓淇,从小就对易学十分着迷,幼年时从天干地支开始启蒙;四柱八字、周易八卦的博大精深丰盛了这个孩子的少年时期;九宫飞星、奇门遁甲、面相学、地理环境学更是让成年之后的熊梓淇在易学的研究和实践上更上一层楼。

八字狠批、风水堪舆,催财催丁催文昌、趋吉避凶布局,熊梓淇在父亲的带领下正在一步步成长为年轻一代崛起的易学中坚力量。同时,各项荣誉也接踵而来,先后获得世界易学大会当代高级易学测评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环境风水堪舆师、周易测算师、全国专业人士考评专家委员会高级易学指导师等殊荣,并在2021年荣获易学成就人物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熊梓淇的座右铭,对于易学,她将用一生去精研、实践和传承,去造福社会,普度众生。

图片27.png

李昡蓓,生于1985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曾担任重庆市亚新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大竹丰嘉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小酷爱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文化传播使者。曾拜师学习风水、八字、数字、奇门遁甲等易学理论多年,最终师从于香港国际风水大师李居明先生的入室弟子熊科皓师父门下,学习八字神数、阴阳五行、环境风水等名门学说,并将易学理论用于生活中验证,在房屋风水布局、桃花局、文昌局、风水纠偏治病等实战中颇有心得。

图片28.png 

张洪斌:生于1965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本科专业。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班《国学》专业学习三年。苦爱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文化传播使者。

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中国注册土地估价师执业资格,在全国最大的会计市事务所之一—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作项目经理,从事过多家上市公司的审计和评估,具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

担任过重庆冠生园食品工业总公司财务科长,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有幸被香港易坛泰斗、世界著名周易研究专家、国际风水大师李居明的108位入室弟子之一的熊科皓师父收为弟子,学习命理术数。

图片29.png

周小钧出生于中国重庆,现为:高级易学指导师、当代易学高级预测师。

师承易坛泰斗世界著名周易研究专家、世界华人金牌风水大师熊科皓名下,得师教诲,崇儒爱文,涉猎群书,研习易经、风水、八字神数以及五行转运。

经过长期实践总结,形成了独特的理论体系,并将易学应用于现代社会、将易学理论融合于现代文化科学之中,融通儒释道之法,集各派风水精华于一身,在四柱、八字、周易八卦、九宫飞星、奇门遁甲、玄空风水、面相学、姓名学、地理环境学等均有颇深造诣,是80后为数不多的实战派、综合性风水易学家。

长久以来弘扬和普及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易学文化,曾荣获2021年度易学成就人物等奖项。实现了国内外许多企业和个人的腾飞,服务于民众、造福于民生。

图片30.png

陈百祥,出生于七十年代的农家,四川遂宁观音的故里。

风水源于自然,命理却源于上天。世人给风水蒙上迷信的色彩,那是他们根本就不明白风水到底是什么?其实我对风水命理的持着,也是因为本生的灵异直觉。

九三年持着于姓名学的研究。

曾帮助过别人,达到了实际改运的目的,从而更加加深了我对学习风水命理的持着和信念。二零一零庚寅年是我人生转折点,也是最难忘的一年,原因是有幸拜于中国重庆周易研究专家、金牌风水师熊科皓大师门下幸得师父教诲,专业研习易经,风水,地理环境学,八字神数五行改运,说迷信破迷信,以科学态度辩证实践,从而达到五行改运的目的。

学习期间,曾经用自己的店铺做过多次催财改运布局来实践,的确灵验无比、布局催旺,好比时钟装电池,汽车踩油门,奇效无比。经过多年跟金牌风水大师熊科皓师父学习!长期实践总结,形成了独特的风水命理五行改运的理论体系,与古今命理五行相结合, 融合四柱,八字神数,周易八卦,玄空风水,九宫飞星,奇门遁甲,面相学,姓名学融汇贯通。

为造福于民,积善一生的理念,以助世间有缘人,苦中得乐,不为自我,传扬国学文化为信条!心坐莲花!积善余生!

图片31.png 

戴小燕,生于197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工商管理》本科专业,长期经营实体企业,曾先后任重庆威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科长,重庆市威尔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营销部长,重庆威尔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筹建重庆震昌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收购并控股重庆展尔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曾荣获重庆盈田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单位,首届重庆中小企业100强,2008重庆最佳诚信企业,重庆中小企业中流砥柱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易学人生高级指导师,易学人生指导师培训与考评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等荣誉。

自幼崇尚向上向善的传统国学文化,曾拜师学习风水、八字、数字、奇门遁甲、梅花易数等易学理论多年,最终师从于香港国际风水大师李居明先生的入室弟子熊科皓师父门下,学习八字神数、阴阳五行、环境风水等名门学说,并将易学理论用于生活中验证,在房屋风水布局、桃花局、文昌局、风水纠偏治病等实战中颇有心得。

图片32.png

李一霖,男,1986年11月出生于中国海南,一直以来热爱学习易经,直到2014年有幸师承重庆科皓五行改运扶正堂——金牌风水师、易学泰斗、周易研究专家熊科皓大师名下,专修八字神数,周易八卦,九宫飞星,玄空风水学,面相学,姓名学,择日学,等五行改运的成功密码,并将易学应用于现代社会、将易学理论融合于现代文化科学之中,融通儒释道之法,集各派风水精华于一身,在四柱、八字、周易八卦、九宫飞星、玄空风水、面相学、姓名学、地理环境学等、实战派、综合性风水易学家。

擅长:八字预测,催财,催婚,催丁,催文昌,起名改名,择日,择偶等阳宅风水布局等。

长久以来弘扬和普及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易学文化,以善良慈悲之心、医生般悬壶济世的心怀。服务于民众、造福于民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