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相约航都·缘聚双流”全国总工会2022联谊活动双流会场甜蜜收官

2022/10/31 17:52:49 来源:

结婚成家,不仅是个人行为,也与经济社会的发展密不可分。为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的指示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服务型政府的要求,正视年轻人在不同阶段的情感需求与期盼,引导年轻人树立正确婚恋观,逐步缓解婚恋焦虑,给予年轻人更多情感方面支持指导,为他们遇见"对"的人创造更好的条件与氛围,让"未恋"的"能恋"、"恐婚"的"不恐"、"想结"的"敢结".

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于10月28日在双流区天府怡心湖公园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职工婚恋·会聚良缘"全国工会职工交友联谊展示活动暨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2022年联谊活动双流分会场—"复古摇摆舞会牵手红蓝佳话"—"相约航都·缘定双流"主题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双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钢、双流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高锦莅临现场。罗主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交友渠道,提供寻找幸福机会,更好地帮助青年职工解决交友难、择偶难问题,旨在引导青年职工勇敢追逐爱情,追求美好生活。同时高主席对在场的百余位青年职工给予了殷切期盼,祝福他们今天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活动伊始,男女嘉宾逐一写下了爱情宣言卡片,立下今日脱单"小目标".在主持人的引导下, "复古红蓝舞会"正式开启,嘉宾们分为红蓝两组PK.

精致的露营场景,为本次活动奠定浪漫基调,湖滨夜宴,在落日余晖的加持下显得更加浪漫纷呈。通过"你画我猜"、"闹钟炸弹"、"谁是卧底"等轻松有趣的破冰小游戏,男女嘉宾打破沉闷气氛,拉近彼此距离,大家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结交朋友、加深认识。踩气球、击鼓传花、诗朗诵……活动环节精彩纷呈,既有热闹欢快烘托气氛的互动游戏,也有甜蜜浪漫的文艺环节,新意十足、气氛热烈、趣味横生。

最后的告白环节,十余位嘉宾主动"求爱",添加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6位嘉宾更是为爱勇敢,现场大胆表白, 本次活动,共计10对嘉宾牵手成功。活动后,一位牵手成功的男嘉宾向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并感叹到:"借着温暖的夜色和浪漫的草地,平时不善言辞的我,今天也鼓起勇气争取到心仪的对象了,感谢主办方的辛苦付出,一定会好好经营".一幕幕精彩瞬间、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次次默契的配合,让嘉宾们在体验快乐的同时,收获了友谊和爱情。

针对青年人交友难,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未来还将积极举办一系列交友联谊活动,助力青年拓展社会交往的广度和深度,帮助他们转变对婚恋的一些错误观念。此外,还将针对青年们恋爱中遇到的困惑,做好"引导员",在严守职业道德和行业操守的同时,发挥双流区总工会的力量,结合青年特点对恋爱交友过程、婚姻家庭生活的心理和行为进行服务、指导,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