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救助走失老人,暖心守护“回家路”

2022/11/15 9:40:15 来源:

深秋虽渐凉,情意却暖融,总有一份守护让你平安到家。11月6日,2名老人迷路,曹桥派出所暖心救助助力回家,获得群众广泛赞誉。

11月6日晚19点多,曹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有一老人在路上徘徊,无法清楚说出家人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疑似走失,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见到老人后发现是派出所之前救助过的,立即调取了他的相关信息并联系上了家属。因老人已经八十多高龄,深秋的晚上天气寒冷,民警担心老人的身体着凉,便将老人先行带回到派出所内。不多时,老人家属来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老人的家属,平时要加强对老人的看护,以防再次走失,要为老人配备家属联系卡,突发情况便于联系到家人。老人及其家人对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

当晚20点多,视频员又接到当湖派出所的协查,称有一老人乍浦做公交车来到平湖后,迷失方向后往曹桥方向走来,至今还未找到。一边视频员根据当湖派出所提供的信息继续查阅沿路监控,另一边巡逻队员在老人可能活动的区域内开展搜寻。最终,在辖区一饭店门口见到了迷路老人。"你是不是迷路了?""我们送你回家!""跟我们回派出所好不好?"巡逻辅警一番劝说,让原本有所躲避的老人放下心来,跟随辅警回所后由家属接回。

一次次暖心救助,平湖公安用心用情护平安,在群众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把忠诚担当铭记心中,把守护平安扛在肩上。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