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大庆油田第一采油厂地质研究所动态二室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5 10:29:08 来源: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重要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报告既体现中国情怀,又胸怀人类关切,蕴含着对未来发展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的把握、洞察和先见。作为油田企业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油田党委的要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油田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

地质研究所动态二室通过全体党员主动自觉观看二十大报告直播,纷纷踊跃学习,动态二室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形式,充分讨论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把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朱书记在中国之声〈二十大代表访谈〉上的发言》,大庆油田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扛起"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重大责任,坚决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骨干力量。学习《朱书记在黑龙江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发言》,大庆油田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当好能源安全保障的标杆、国企深化改革的标杆、科技自立自强的标杆、赓续精神血脉的标杆,持续推进"聚焦‘四条要求’狠抓岗位履职、推进‘五项措施’铸强严实作风"主题实践活动,落在抓好"三件大事"、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建设基业长青、走向世界、旗帜高扬的百年油田。开展《我想对您说》专栏,由室队青年代表陈默带头,讲述二十大会议精神对自己的工作的鼓舞,展现油藏技术人员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站上新起点,再踏新征程,动态二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深悟透、掌握实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能源,我们要立足端牢能源饭碗,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加强理论创新、技术进步、管理提升,发现更多优质储量,履行好端牢能源饭碗的职责,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高文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