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大庆油田第一采油厂地质研究所动态二室对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

2022/11/15 10:30:59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动态二室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对标夯基年"活动,深入推进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转化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为油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将全力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把握精神脉络,掌握思想方法,汲取经验力量,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度阅读中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答案,长期坚持开展"敬畏在心中、警钟伴我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自觉把为油田精准开发的事业放在端牢能源饭碗的高度上来看,把精准开发的使命摆在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的大局中来担,持续推进"聚焦‘四条要求’狠抓岗位履职、推进‘五项措施’铸强严实作风"主题实践活动,把强化保障的担当落在抓好"三件大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干,持续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精准精细精益的管理创新助力百年油田建设。

动态二室党支部通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积极踊跃发言,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

高文喜:通过学习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朱书记的讲话精神,深感振奋、倍感自豪,同时也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报告既体现中国情怀,又胸怀人类关切,蕴含着对未来发展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的把握、洞察和先见。作为油田企业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油田党委的要求,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握精髓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笃信躬行,紧盯水驱开发,原油稳产、科技创新等重要工作,及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全部内容纳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长期坚持"第一议题"制度,进行全面系统学习,读原着、学原文,更要悟原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推动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油田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

李佳: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朱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深感压力和责任重大,一定努力学习新技术,攻关钻研新方法,勇攀科技兴油高峰,坚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继续在油田开发战场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区块项目,重大措施,重要方案的稳定运行。带领室队全员,为鲜亮的团旗、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增添新的亮丽光彩。

贾雪艳:学习二十大报告及朱书记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将努力发扬工匠精神,在油田开发领域勇毅前行、守正创新,做好传帮带,带领身边同事攻坚克难!我将坚定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守好‘红色根脉’,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最强音!

王珣: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期望,激励我在工作中不畏艰难考验,以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的饱满精神苦干实干。我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业务工作做实做细。我要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倾我所学、尽我所能,带动更多石油工人把技术练扎实、把技能练出众,努力为水驱多找油、多产油

陈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倍感振奋。我将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把‘石油工人心向党’的忠诚担当融入血液,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胸怀"国之大者",传承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继续在单位最需要的地方、在自己最热爱的石油行业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我们感到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同团队成员一道,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聚焦制约油田生产的难题、难点,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团队的聪明才智和技术技能优势,切实解决制约现场生产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创新、更多地创效,为企业多省钱、为国家多产油,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奋斗实干的状态,助推油田高质量发展。(高文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