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国·丽水首届“三茶统筹 助力共富”活动暨丽水荒野茶发布仪式在丽水举行

2022/11/20 16:23:1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茶文化为引领,做大、做长、做强、做活茶产业,提升茶科技支撑,努力构建"三茶统筹"发展助力共富的"丽水模式",11月18日上午,中国·丽水首届"三茶统筹 助力共富"活动暨丽水荒野茶发布仪式在丽水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丽水市文广旅体局、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丽水市茶文化研究会主办。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中共丽水市委、丽水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国内茶领域专家学者、市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9个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茶企、茶商代表参加。

开幕式

▲丽水市政协主席任淑女致辞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致辞

▲颁发首届丽水市十大茶文化传播大使奖  (吴枝建/摄)

▲颁发首届丽水市十大茶产业领军人物奖  (吴枝建/摄)

▲颁发丽水市首届十大茶科技创新能手奖    (吴枝建/摄)

丽水荒野茶发布仪式

▲九山伴水的丽水荒野茶正式亮相  (吴枝建/摄)

主旨演讲

▲丽水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黄力量发表主旨演讲

▲庆元县委书记蔡昉发表主旨演讲

▲松阳县委书记莫靓发表主旨演讲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当前,丽水正着力夯实举措、优化服务,做优茶品质、唱响茶品牌、育强茶产业、弘扬茶文化、拓展茶市场,把茶产业打造成为促进农民增收的"致富茶"、呵护健康的"营养茶"、抚今追昔的"文化茶"、美美与共的"友谊茶".一片叶子,成就了一个产业,富裕了一方百姓。丽水正以舍我其谁的魄力、迎风破浪的勇气,继续当好"三茶"统筹发展的示范标兵,续写好茶产业助力共同富裕的崭新篇章。

现场的活动丰富多彩

一起往下看

在现场还开展了水韵茶路市集和无我茶会等具有传统宋韵特色的活动,随处可见穿着传统服饰的人们一起泡茶、品茶,交流着丽水的茶文化。除此之外,各类特色小吃琳琅满目,我们一起看看吧~(来源:丽水乡村振兴头雁先行)

(弘艺/摄)

(弘艺/摄)

(弘艺/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