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拼“交付力”时代 和记黄埔地产用实力交上高分答卷

2023/3/16 15:37:20 来源:

房地产年度关键词:"保交楼"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一直以来深受重视。随着行业内持续多年的高周转、高杠杆发展模式走向终结,不少房企信用风险释放,因资金问题面临停工或是延期交付,有部分甚至濒临烂尾,潜在的交付危机引发各方关注,业主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得不"断供"自保,多地蔓延 "停贷"风波。"保交楼"无疑成为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年度关键词。

品牌房企 实力护航"保交楼"

放眼当前的内地房地产市场,房企平均负债率高早已是不争的事实。相形之下,资金充足、财务稳健的实力港企优势突出。长江实业集团附属之和记黄埔地产,扎根内地房地产市场多年,致力于发展优质住宅、写字楼、商场、工业、酒店和度假项目。凭借丰富的跨国房地产发展经验,以寰宇视野及前瞻目光在内地打造了多项知名地标项目,目前已在二十个城市拥有五十多项物业。

和记黄埔地产凭借稳健的经营模式和"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在上海市场先后成功推出汇贤居、御翠园、四季雅苑、御翠豪庭、御沁园、御涛园、泷湾及臻水岸等知名项目,市场反应颇佳。

稳健的财务策略,夯实的品牌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了和记黄埔地产能够保障项目如期交付的凭证,让购房者置业无忧有保障。

\

"地铁盘"御沁园荣誉加推

据悉,时隔四年后,和记黄埔地产上海御沁园项目即将加推新一期房源。此次推售的5B-2a期规划有108套公寓以及52套珍稀绝版联排别墅。其中,公寓主力户型面积约132-142平方米,户型方正且南北通透,稀缺大三房户型相信会受到改善型客群的青睐。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172-254平方米,另附面积约33-52平方米的阳光地下室、顶层双露台,这52套联排别墅为该项目最后一批别墅产品,售完再无,可谓是区域市场绝版产品。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御沁园项目是目前市场最受欢迎的地铁房。该项目临近地铁18号线繁荣路站,步行便可到达地铁口,轻松换乘与18号线连接的11条地铁线。众所周知,有地铁不仅仅代表了生活可四通八达,畅通无阻,更提升了小区的发展潜力。

\

结语

在房地产行业回归核心居住属性的当下,"交付力"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着力点,也成为衡量房企综合实力的硬指标。和记黄埔地产手握充足现金流,在楼市多年起伏中,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交出了高分答卷,这给了购房者心头的一剂强心剂。相信这一次上海御沁园项目加推仍能一如既往的满足购房者对品质住房的需求,保障交付的同时真正做到与城市共发展,与居民共呼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