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妙语话心声 少年当有梦 ——华夏保险常州中支举办2023年客户嘉年华花漾礼遇妙语少年活动

2023/9/12 10:11:20 来源:

为提升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青春风貌,并加强与客户黏性,推广服务品牌,华夏保险常州中支于2023年9月10日特邀请12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2023年客户嘉年华"至臻教育"版块妙语少年活动,开展线下青少年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运营管理部主办。活动开始,运营管理部陆湘琦经理首先对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活动背景及比赛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要求参赛选手演讲稿内容必须为原创,需要围绕"青春、梦想、未来"的主题进行创作,要求演讲语言流畅、举止得体、声情并茂,文稿要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现场12位小选手精神抖擞,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充满了对未来的展望和梦想的追求。最后经过专业评审的评选,最终从少年组和少儿组各评出一名优胜奖进行演讲录制,选送参加分公司比赛。

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比赛结束后运营管理部彭梦洁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DIY制作教师节贺卡,表达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谢,现场的氛围热烈。活动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强力支撑业务发展,深化公司品牌形象,增进公司与客户的情感联结,提升了客户的认同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