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海外多国下载榜首,今年首个全球爆款《荒野乱斗》国内何时上线?

2019/3/18 15:22: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发布了官方预热海报,公布了Supercell公司CEO Ilkka Paananen将作为演讲嘉宾参与今年UP大会。继2016年春季发布《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以来,已经两年多未曾发布新游戏的Supercell于2018年底全球上线了全新游戏《荒野乱斗》(除中国大陆地区),Supercell CEO的这次中国之旅是否会给翘首以盼的中国玩家们带来《荒野乱斗》新的消息呢?

据外媒报导,《荒野乱斗》的上线是Supercell有史以来第五次全球发布,在此之前,《荒野乱斗》于2017年6月在加拿大App Store上进行了测试,2018年中期又推出了安卓和更多国家地区的测试版。最终不负众望,《荒野乱斗》在海外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全球上架以来斩获亮眼成绩

经过544天的先行测试,《荒野乱斗》正式上架后在51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中拿下人气首位排名,Google Play数据则是在47个国家地区拿下第一。下面我们看看部分国家和全球的游戏榜数据。

 

(2018年12月17日-12月23日美国App Store和Google Play游戏榜单)

12月17日上线第一周,《荒野乱斗》分别登顶美国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排行榜,成为当周下载最多的游戏。同时《荒野乱斗》还在App Store游戏营收排行上位居第四,在Google Play上位居第八。

 

(2019年1月份全球手游下载排行)

而到了2019年1月,根据Sensor Tower公开的全球手游下载及营收数据可见,《荒野乱斗》在下载排行上,以全球榜第6,App Store第5,Google Play第6的亮眼数据登榜。营收则已超过5000万美元,成功挤入了全球手游营收排行前十,并且在Google Play排名第8,这也是继2018年6月以来首次有全新的作品挤占全球手游营收前10名,其他9款手游皆是长期占据排行榜的强作

原来,《荒野乱斗》自登上iOS和安卓双平台后首周营收便达到1000万美元,其中美国市场以300万美元达到最大占比,同时该作在日本市场的表现也很强劲,日本玩家贡献了160万美元。在上线三个月内,全球吸金更是超过1.5亿美元,美国地区占比22%,韩国市场以17%紧跟其后。而下载量也在三个月内超过8000万次,其中870万次来自美国市场,约770万次来自巴西。《荒野乱斗》深受海外各地区年轻玩家的喜爱,在各大手游榜单中异军突起。

《荒野乱斗》电竞氛围日渐浓厚

 

实际上,《荒野乱斗》不仅在各榜单上数据亮眼,它的电竞氛围也在逐步建立。对于《荒野乱斗》而言,拥有3,2000美元奖金池的ESL红牛赛是其第一个重要电竞赛事。2019年2月2日在多特蒙德决赛中,康斯坦队成功挑战亚历克斯队成为冠军,而这支队伍也是《荒野乱斗》社区内非常出名的巴西Youtubers,从加服开始,他们一直在研究这个游戏的玩法,并且取得了很高的杯数。

从测试版到正式上架以来的开发故事

 

众所周知,Supercell是一家游戏创新能力极强的公司,他们始终保持着小型团队的模式,致力于开发世界上最好的手游。他们也认为每一次失败都是一个独特的学习机会,并乐于从失败中总结和获取经验。因此,《荒野乱斗》自测试到全球上架以来也经历了许多,从一开始的幻想游戏到科幻激光游戏,到现在的第三人称射击结合MOBA元素游戏,从竖屏操作到横屏,Supercell一直秉承着制作好游戏的理念和听取玩家的意见不断调整优化,将《荒野乱斗》打造成一款以玩家社区化为核心的游戏。

 

现在的《荒野乱斗》为3V3即时对战游戏,单局游戏时长不到3分钟,玩家在3分钟內享受有别以往的刺激玩法,体验意想不到的激烈对决。游戏有着宝石争夺战、荒野生死斗、乱斗足球、抢星大作战、金库攻防战、首领之战等多种玩法。

 

游戏中现有数十位乱斗英雄,每位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独特技能和职业定位,像是重装冲锋者、召唤师斗士、投弹手、突袭刺客等。除了让英雄间的对抗结果更加多变,玩家还能借由解锁不同英雄,收集各种独特造型。

作为一款经历了三年磨砺的Supercell新游,《荒野乱斗》在海外取得了优秀成绩,足见这款游戏的受欢迎程度,希望《荒野乱斗》能够早日上架中国大陆,让国内玩家也能大展身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