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封神演义》罗晋喜提“熊孩子”  “男闺蜜”邓伦虐心“祝幸福”

2019/4/30 12:55:22 来源:

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封神演义》终于迎来了朝歌再聚首的小高潮,杨戬(罗晋饰)冲破阻碍与妲己(王丽坤饰)相聚朝歌,两人决定远离是非逃出宫,剧情高潮迭起引观众热议。昨晚的剧情中,姜子牙(于和伟饰)与杨戬“师徒”CP即将解散,杨戬失落难掩泪水令网友高呼“救救孩子”。面对妲己的痛哭,子虚(邓伦饰)心口不一施法安慰,虐心上演卑微小狐狸,观众直呼“心疼”。

罗晋:我的师父我来选 倔强孩子秒上线

杨戬姜子牙这对“师徒”CP一直是观众的笑点,蠢萌的师父与傲娇的徒弟斗嘴日常令观众捧腹大笑。然而在昨晚的剧情中,这对笑点担当却让网友大呼“想哭”。剧中,姜子牙被迫回老家,并以“四不原则”给杨戬上最后一课。杨戬听闻眼圈泛红,故意用刺激且坚定的语气说出“我的师父我来选”,傲娇并倔强地抬头等师父一顿打,得知难以挽回,委屈的小眼神即刻锁定姜子牙,目不转睛地盯着早已走远的师父,眼泪不争气地落下。观众表示:“罗晋此刻委屈又倔强的眼神真叫人心疼”。

罗晋将杨戬的莽撞、冲动,以及成长后的感情隐忍和维护亲人的决绝完美诠释,获赞“演技层次丰富”。剧中,面对姜王后(胡静饰)的步步逼问,杨戬眼神坚定,用异常坚决的口吻回应自己的决心。观众从罗晋面对情感的不同反映上,看到了杨戬的成长,也被罗晋真实接地气的演技折服,大呼“真·杨戬·二郎神”。

邓伦:你会幸福的 卑微小狐狸虐哭网友

罗晋的“渐变式”演技感染观众,而邓伦一秒换脸的演绎方式,更让观众直呼“A爆了”。曾经的魅惑千里孤傲一世,如今的重情重义百般顾虑,邓伦“换脸式”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小狐狸。剧中,子虚看着又哭又笑的妲己,心中苦闷,却故作轻松地调戏道“你的灵魂都属于我”,示意妲己“我一直都在”。子虚微微伸出安慰的手,却终究因胆怯而退缩,失落之际只能眼神闪躲、言语无奈:“你会幸福的,哪怕只有一瞬间”。卑微举动感染网友:“万年狐狸终是低下了头”。邓伦饰演的男版狐妖,凭借俊俏的外表和玩世不恭的性格成功吸粉,一句“唯我独尊”令粉丝为之疯狂。掉入情感漩涡的子虚开始优柔寡断,一改曾经强势的性格。22岁时的邓伦在狐妖的魅惑与深情中切换自如,“换脸式”演技获网友笑称“双面狐狸”。

罗晋和邓伦的精彩演技成功圈粉,“罗晋饰演的杨戬有普通人冲动、感性的弱点,角色接地气”、“邓伦可盐可甜,时而霸气逼人,时而暖心攻势,真叫人欲罢不能”等观众好评如潮。青年演员罗晋、邓伦凭借精湛的演技实力圈粉,树立榜样力量,这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用榜样的能量激活品牌价值,传播青春正能量,触动新生代的情感共鸣”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接下来的剧情中,杨戬决心带妲己出宫,临行前告别师父姜子牙,然而姜子牙的卦象却预示着双重未来,杨戬能否平安带走妲己?小娥(何杜娟饰)成为出逃行动的关键人物,她能否守住内心的情感,顺利完成任务?今晚22:00,敬请期待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的《封神演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