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音乐 > 正文

孙耀威《苛求》酷狗指数破5万,已独家上线酷狗

2019/5/23 16:10: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娱乐圈中,影视歌三栖的艺人比比皆是,而真正在三个领域都交出满分答卷的人,却只有少数,而实力派歌手孙耀威,便是其中的一位!

 

孙耀威不仅在影视剧上为观众贡献了许许多多经典角色的演员,作为一位实力派创作歌手,演绎的一首又一首独具风格的孙式情歌,更是拥有极高的传唱度。《爱的故事上集》《爱的故事(下集)》《太多》等温柔又抚慰人心的佳作在酷狗音乐,至今仍旧热度不减。《爱的故事上集》更是热度炸裂,突破12万的热评,足以证明孙耀威的人气!

 

涅槃重生的孙耀威近日再度出发,重磅发行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其中第一主打曲《好人》在酷狗独家上线后,便好评如潮。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孙耀威又出招了!专辑的第二主打曲目《苛求》如约上线酷狗,不仅秒破999+热评,更一举空降酷狗飙升榜第139期TOP5,可谓人气炸裂!

 

《苛求》的酷狗指数亦是十分能打,短短几天便飙破5万指数,收听率居高不下,可见孙耀威的音乐号召力之强大!

 

《苛求》作为孙耀威第二支国语单曲,在编曲上可谓充满“小巧思”,孙耀威的迷人声线与流畅旋律完美结合,瞬间让孙式情歌的表现力再上一个台阶。《苛求》将爱情中那爱而不得的无奈,不得已而退步放手的情绪精准捕捉,只是听一听都会勾起心中那隐秘的思绪,令人一秒沉醉。

 

近3千的热评区亦是瞬间沦为“大型表白现场”,大批网友都沉浸在孙式情歌中无法自拔,直称:太好听了,都听哭我了!看来,孙式情歌的煽动力果然不容小觑!

 

来自实力派歌手孙耀威的《苛求》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让我们一起领悟这份爱而不得的心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