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音乐 > 正文

庄心妍新歌独家上线 酷狗指数井喷式暴涨10万

2019/5/23 16:12:1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疗伤天后”庄心妍作为华语乐坛少有的实力派原创女歌手,凭借2012年发行的首支单曲《一万个舍不得》一举红遍全网,成功闯入大众视线。庄心妍这波高能的“王炸”开局也成为了一个“乐坛传说”,更有不少网友直言:庄心妍不仅“王炸”开局,还高开高走呢!

 

确实,很多歌手因为一首代表作一夜爆红,随后又悄无声息。而“疗伤天后”庄心妍却恰恰相反,持续高开高走,不断带来冲击听众耳膜的全网热单!随后发行的《再见只是陌生人》《以后的以后》《走着走着就散了》等经典伤情歌曲,皆在酷狗音乐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获赞连连。其中,《再见只是陌生人》可谓人气炸裂,热评突破47万+,更一举空降酷狗TOP500第20期第二位,可见庄心妍的音乐,非常能打!

 

近日,“疗伤天后”庄心妍又出爆单,“庄式伤情”再度引爆全网。全新力作《全剧终》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当即空降酷狗TOP500第140期TOP5,赢得酷狗网友的一致好评!

 

然而高能还在后头,这首全新伤情单曲《全剧终》上线不过短短几天,酷狗指数便直达10万,收听率极其Slay,果然“疗伤天后”庄心妍的音乐就是能打!

 

这首全新伤情力作《全剧终》作为庄心妍2019年全新专辑《说再见就好》中的又一首主打曲,可谓备受瞩目。《全剧终》可以说是将“庄式伤情”贯彻到底,悲伤的曲风搭配上庄心妍走心的歌声,瞬间唱入灵魂深处,让人沦陷其中。

 

《全剧终》热评区亦是伤感Max,不少网友都沉浸在这出“全剧终”的爱情里难以抽身,惹得网友直称:庄心妍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庄式音乐”果然拥有狙击人心的魔力啊!

 

“疗伤天后”庄心妍再度掀起“伤情风暴”,全新力作《全剧终》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事不宜迟,让我们一起聆听,庄心妍用音乐唱诉的那份痛彻心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