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李袁杰携《独钓一江月》登酷狗直播首唱

2019/5/23 16:58: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今年初《国风美少年》的重磅开播,让全网一秒get到国风音乐的无限魅力!兼具民族韵律的传承和传统诗歌的美感,国风音乐的回归不仅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更在华语乐坛引发新的音乐潮流~

提到网友们最爱的国风音乐,相信不少网友的第一反应都是李袁杰的《离人愁》~这首如泣似诉的原创国风热单自上线酷狗音乐以来,凭借独特的古风曲韵横扫整个音乐圈,长期霸榜酷狗TOP500榜单,并斩获好评超过61万,可以说是每个国风乐迷的心头好了~

 

5月24日20:30,《离人愁》唱作人李袁杰将携新作《独钓一江月》惊喜亮相酷狗首唱会,消息一出引爆近6万粉丝期待!

 

说起来,李袁杰虽然因为《离人愁》一曲爆红,但仍然低调努力,始终坚持自己的国风原创~继《离人愁》后,李袁杰在酷狗音乐陆续发布的《醉千年》《将军泪》等国风单曲同样收获超高口碑,每一首都充满了李袁杰独特的魅力!这样有颜值又有才华的完美男神,谁能不沦陷在他温柔的歌声中呢?

本次酷狗首唱会,李袁杰还会带来备受关注的最新国风单曲《独钓一江月》!这首单曲上线酷狗音乐后好评秒破999+,不少网友表示“前奏一想起我就知道爱了”!李袁杰不愧是“音乐鬼才”,“空灵”的嗓音不仅“撩人心弦”,更“入心入肺入魂”,想不上头都不行!

 

从主歌充满苦闷悲怆的倾诉,到副歌情感积蓄爆发后的酣畅淋漓,《独钓一江月》营造出孑然一身、独钓江月的落寞氛围,一如既往的抓耳!李袁杰的唱功更精进不少,辨识度不减的同时多了一份铺垫和积累,更显出歌曲的深意,首唱会的live应该会更精彩吧!

总是能创作出这么“撩”的国风单曲,不知道李袁杰和国风之间是不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呢?记得提前锁定李袁杰的酷狗直播间,5月24日20:30-22:00,李袁杰亲自为你揭秘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