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酷狗哆来咪》宣布承包歌单 还将上演趣味运动会

2019/5/30 9:40: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热播,居老师在里面饰演的 “处女座设计师” 井然简直不要太苏!在最近的剧情中,井然和程真真网恋奔现后频频发糖,让一众剧迷既感到甜蜜,又难免变身“柠檬精”,酸了酸了~

 

无独有偶,酷狗也有一位“朱一龙”凭借深厚的唱功圈粉无数,他就是卜俊熙。5月30日晚,酷狗音乐、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向乐迷大声宣布“你的歌单被我们承包啦!”,卜俊熙、胡轩、偶然、可爱峰四位型男唱将,将用歌声带来欢乐音乐趴,更有刺激的“首届酷狗哆来咪男歌手运动会”等待解锁!你又怎么能错过?

 

神似朱一龙的中国欧巴 ——卜骏熙

模特出身的卜骏熙有着1米83的黄金身高,虽然他的名字听起来有股韩国欧巴的味道,但卜骏熙确实是一位中国人。因拥有棱角分明的俊俏外表,加上谦谦如玉的君子气质,卜骏熙也被一众粉丝称赞“像朱一龙”。卜骏熙的音质明亮清澈,唱起情歌来十分动听,他在2018年发行的个人单曲《可遇不可求》更是好评不断!这次登上哆来咪舞台,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歌?

 

邪魅型帅哥——胡轩

初见胡轩,顶着锡纸烫造型的他就给人一种“邪魅男神”的印象,而当他邪邪一笑,更是能把无数少女的心击穿!胡轩有着一把深情磁性的嗓音,代表作《感恩爱》是不少歌迷循环歌单里的一首,唱功和舞台表现力俱佳的他,还曾获得宿迁市十佳歌手、泗阳流行音乐节一等奖的荣誉。十分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

 

阳光型男孩——偶然

长相阳光帅气的偶然还有一把让人艳羡的歌喉,他曾是淮安市2019春晚的嘉宾,还曾拿下过《觅音计划》季军、《淮安市好声音》清浦区亚军等成绩。偶然的代表作《自白书》《目空一切》等单曲都备受好评,此外,偶然还是一位喜欢健身的男孩,不知道他在“首届酷狗哆来咪男歌手运动会”上,他会秀出自己的肌肉吗?

 

“丧萌系”男神——可爱峰

可爱峰人如其名,又萌又帅说的就是他本人。在独家入驻酷狗前,可爱峰还曾做过美发、自媒体拍摄等职业,妥妥的宝藏男孩。他的音乐风格也十分独特,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丧萌”风格,从代表作《再见期限》就能探知一二。他的歌声磁性且自带电音效果,让人不经意间就沉迷进他唱述的音乐故事中,难以自拔!

 

善于“挖坑”的节目组,给本期的四位嘉宾准备了“首届酷狗哆来咪男歌手运动会”,在舞台玩转“仰面弯腰过杆”和“踢足球”两项运动,十分考验嘉宾们的腰力以及身体协调能力。最最重要的是,除了“运动会”冠军,剩余的三名嘉宾都要接受从大转盘抽出来的惩罚!神秘惩罚多多,谁会体验到最“残酷”的一项?有点不(期)忍(待)心(到)看(来)了~

 

想知道输掉的嘉宾会抽到什么惩罚吗?5月30号19点,锁定《酷狗哆来咪》,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