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酷狗温暖慰藉于文文演绎《我的真朋友》插曲《黑马》

2019/5/30 16:30: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凭借出演热门电影《前任3》以及献唱OST《体面》火遍大江南北的于文文越来越为人们熟知,除了超高颜值,她的才华和努力更是令人佩服。作为一名创作歌手,目前为止已经发布的多张专辑所展现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最近,于文文首次携手谭旋音乐工作室,为电视剧《我的真朋友》量身打造插曲《黑马》,熟悉的温暖嗓音在耳边响起,温暖慰藉席卷而来瞬间虏获你心。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由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讲述一众青春养眼的年轻人在大城市拼搏奋斗,与身边遇见的人所发生的交集和故事。借助房产中介为载体,观察都市人的生活环境及其承受的压力,深层次呈现现实主义房产议题。电视剧也展现了人们真诚相待,体味人生苦辣,执着追寻人生梦想的精彩历程,引发无数剧迷深深的共鸣。

 

不得不说选择于文文为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演绎主题曲《I Know You Know》的中文版歌曲实在是太巧妙了。《黑马》带着一股更真实质朴的气息,将每个人生活的画面凌厉地撕开展现在眼前,为内心的孤独和无奈找寻一个宣泄的出口。于文文用其独特的磁性嗓音以叙事的口吻慢慢在耳边倾诉,搭配清新回环的旋律,仿佛悲伤中照进一缕阳光,注入了一丝温暖的力量,让人忍不住寻着光前往,去寻找生活希望的出口。

“默背着生存法则,

活得单枪匹马,

庆幸天真还没被同化。“

一曲《黑马》,献给每一个正在生活一线奋斗的你,和每个感到孤独寂寞的人说一声:“嘿,我懂你”。试着在理性的生活中去发现更多的快乐,掌握自我让内心真正充实,相信自己会是一匹黑马,总有一天能杀出重围收获心之所向。

想听到女神于文文最新为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倾情献唱的插曲《黑马》,现在登陆酷狗就可以第一时间抢鲜收听了。用温暖动人的声音回馈正在努力奋斗的你,奖励那份坚持前行的勇气和毅力,去继续发现身边的美好和希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