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贺一航《北京时间》独家上线酷狗 3天指数破6万

2019/6/4 15:19:1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以《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请先说你好》等歌曲为人熟知的情歌王子贺一航,

早已坐实了“爆款制造机”的称号。近日,贺一航又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新歌《北京时间》,一经上线就收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一如贺一航的爆红歌曲《请先说你好》,《北京时间》每一句歌词都能直击听众内心最深处的那片柔软之地,引起高度共鸣。

这次,贺一航的《北京时间》一改往日悲伤曲风,整首歌曲欢快的曲调带动情绪,“一个人失眠在凌晨三点 翻唱着失恋的歌解读孤单”,短短两句歌词,贺一航就将都市人爱而不得的场景完美的勾勒出来。

《北京时间》自5月28号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以来,酷狗指数直接超过6万+,而后更是登上了第151期酷狗TOP500排行榜,热度持续飙升!网友们纷纷被贺一航在歌曲中表现出来的伤感磁性的声音和感性十足的嗓音所迷倒。

同时,贺一航更现身酷狗评论区,“同样的北京时间,没有时差的空间。在黑夜中悄然滋生孤单想念。选择爱你,在北京时间,一个没有交织的永远,愿听到这首歌的你们,往后人生,都能爱有所得,远离悲伤……”短短两句话,便把自己的暖男特质发挥到极致,试问谁能不爱这位多才多艺的音乐人?

在《北京时间》酷狗评论区里,不少人表白贺一航,更模仿贺一航说情话“我们每天都在北京时生活,爱你爱你在北京时间是最好的时间,北京时间有多长,我们就会爱多久”。看来,贺一航又将引起一波“北京时间”爱情热!

如果生活有悲伤,请不要哭泣,来酷狗音乐听一听贺一航的《北京时间》。在没有时差的空间,感受没有爱恋的时间。愿每一位的你都能如贺一航所言——往后人生,都能爱有所得,远离悲伤。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