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音乐 > 正文

酷狗音乐与华研国际达成合作,主流华语曲库再度扩充

2019/6/4 15:22: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不少细心的酷狗用户可能都会发现,最近搜索S.H.E、田馥甄、林宥嘉、郁可唯等华研国际旗下歌手时,他们的正版歌曲资源都“回归”了。

原来,一直以“就是歌多”为优势的酷狗音乐最近已成功拿下华研国际旗下歌曲版权,进一步扩充版权曲库。说到华研国际,作为台湾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旗下拥有不少知名人气歌手,其中包括S.H.E、林宥嘉、郁可唯、炎亚纶、信、动力火车等。当然,这些歌手的热门主流音乐作品也在华研国际的版权曲库当中。

除此以外,华研国际还拥有《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终极一班》、《我的少女时代》等大批为人所熟知的经典影视原声带,可算是“宝藏”曲库。

而这次酷狗牵手华业国际音乐,意味着在今后用户可以在酷狗上收听正版高品质的《小幸运》《不想长大》《说谎》《残酷月光》《最久的瞬间》等大批来自华研国际歌手的主流音乐作品了. 对此,不少酷狗用户表示十分欢迎。酷狗版权曲库的扩充,不仅让酷狗音乐平台更具有竞争力,令酷狗音乐用户受益,同时也为喜爱主流华语音乐的人群提供多一个可选择的平台。

事实上,主流曲库向来都是是各大音乐平台布局的重要阵地。背靠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的酷狗音乐本身在版权音乐的数量上已十分可观,此前已拥有环球、索尼、华纳全球三大音乐公司独家版权,今年四月份宣布与滚石唱片达成版权合作。此外,差异化音乐版权曲库酷狗也并未忽视,AKB48、动漫音乐厂牌SACRA MUSIC等亚文化版权音乐布局也同步进行。而这次酷狗音乐再下一城,与华研国际音乐达成合作将曲库收入囊中,可谓如虎添翼。

酷狗音乐的版权曲库扩充之路还在继续稳步前进,相信之后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在下一个惊喜出现之前,不如一起去“就是歌多”的酷狗音乐去听来自华研国际的好歌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