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黄子韬新作《错》《AI》上线酷狗,前卫曲风展示创作实力

2019/6/16 18:42:11 来源:

6月12日,黄子韬全新EP专辑《music is BLUE》正式发布并上线酷狗音乐,专辑中包含《错》和《AI》两首单曲。同时,这张EP专辑也是黄子韬2019年度音乐企划《The blue project》的第四篇章。该专辑上线酷狗音乐不足两天,评论已突破2000+,可见两首新作十分对歌迷的胃口。

在这张全新EP专辑中,黄子韬给粉丝再次带来了新惊喜。第一首单曲《错》,是一首融入复古风格的R&B歌曲。黄子韬在歌曲创作时,曲风借了Giltch HOP的感觉,通过和声部分让全曲层次更丰富,显示出他柔软的一面。而在歌词的创作上,展现了黄子韬本人的爱情观,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与其延续一段已经逐渐变得冷淡的爱情,不如重新回到朋友的位置上,更为适合。全新的“韬式情歌”,让歌迷感受到他的温柔力量。

而第二首单曲《AI》则是与《错》截然相反的trap风格歌曲,沉重而又节奏极快的鼓点加上多种乐器的融合,让重音递进层次分明,创造出令人“上瘾”的迷幻氛围。同样是由黄子韬亲自创作词曲的《AI》,把他本人的刚毅的另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但不得不说,这首《AI》里面个性十足的黄子韬显得十分可爱。

《music is BLUE》里面两首风格互补的歌曲,把黄子韬柔软和刚毅的两种截然不同性格,以音乐的形式展现出来,给歌迷带来听觉上的巨大冲击力,也难怪歌迷在EP上线后忍不住单曲循环起来。事实上,这张全新EP也是黄子韬在C-POP领域上的一次新突破。两种前卫的曲风的碰撞,音乐与自我对话,让两首作品迸发出独特的音乐魅力。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这两首来自黄子韬的全新C-POP作品带来的前卫曲风,不妨到酷狗音乐上试听他的《错》和《AI》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