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杨宗纬领衔《宸汐缘》OST 《是缘》酷狗首发

2019/7/17 9:49:2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7月15日,实力男歌手杨宗纬重磅出击,倾情演唱的玄幻古装电视剧《宸汐缘》片头主题曲《是缘》正式上线酷狗音乐。杨宗纬的歌声饱含细腻的愁绪,用音乐娓娓道来关于男女主角的那份情深义重、爱恨纠葛。

 

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的东方极美爱情故事《宸汐缘》可以说是今夏最受瞩目的玄幻古装剧,该剧讲述了张震饰演的九宸和倪妮饰演的灵汐之间历经种种磨难、辗转几重悲欢,依然坚定守护苍生、执著所爱的传奇故事。《宸汐缘》电视剧秉承原创精神,以传统文化为创作依托,构筑了一个浪漫的爱情世界,可谓备受瞩目。

 

《是缘》作为《宸汐缘》的片头主题曲,讲述了一份磅礴广阔的爱情,从词曲间便透露着深沉与未知,以爱为玄机命为理贯彻始终。杨宗纬更从男主九宸的视角出发,用沙哑的声音制造了一个强大气场,完美的咬字和断句不仅听得催人泪下,一句“这机缘,已算尽。这爱情,是注定”完美唱诉九宸对爱情的笃定。

 

7月15日,来自实力派男歌手杨宗纬的走心单曲《是缘》已重磅上线酷狗音乐,在杨宗纬深情款款的歌声中,将《宸汐缘》的爱恨情仇演绎得淋漓尽致。事不宜迟,让我们跟随着杨宗纬的歌声,坠入这场玄幻的爱情故事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