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主打歌再添新英雄,歌曲上线酷狗强势摘得飙升榜冠军!

2019/7/17 9:55: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最近《王者荣耀》的英雄主打歌系列再添强援,而本次获此殊荣的英雄便是来自当前版本最强辅助、稷下三贤者之一的庄周。而歌曲的演唱者是与庄周这名英雄气质相仿、仙气十足的国风音乐领军人,霍尊。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立刻引爆粉丝打call和关注。

 

其实这首庄周同名主打歌,已经不是《王者荣耀》英雄主打歌系列的第一首歌了,此前《王者荣耀》就已经为人气英雄后羿、鲁班、项羽虞姬、百里守约、花木兰等出过主打歌,邀请到了包括华晨宇、李宇春、李荣浩、毛不易等优秀歌手和音乐人打造,歌曲在酷狗音乐平台上均受到了游戏玩家和粉丝们空前的好评和喜爱。

 

本次上线的《庄周》在歌手的选择上也是独具匠心。霍尊本人的气质与游戏中庄周这名英雄相当吻合,霍尊声线空灵悠远,为歌曲营造出一种梦境般的意境,就如同庄周半梦半醒的幻境一样,充满着逍遥、豁达、自在的旷世之美。歌曲本身旋律悠扬动听,让人置身仙境一般,也难怪歌曲一经上线酷狗,就接连拿下酷狗飙升榜冠军、酷狗Top500榜第17的优秀数据,可以说霍尊这手庄周玩得很秀了~

 

歌曲的上线也是引发了很多酷狗网友在歌曲下评论留言,整个评论区被各式各样的内容花式秀技能点。有网友表示,这首歌给了开黑更强的动力,让游戏玩起来更带感,感觉上王者指日可待;而有一些文化造诣相对比较高的评论达人,就在评论区写起了诗;当然这种时刻永远少不了沙雕网友,段子写的也是一套一套的,氛围十分欢乐。

 

 

霍尊这首《庄周》上架,对《王者荣耀》的英雄主打歌系列,不论是从曲风还是内容上,无疑都是一个强大的补充。而据透露,下一首英雄主打歌一经在路上了,你们觉得会是哪位英雄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