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魔术师叶火携手原创魔术专场剧《西域幻术秀》演出现场

2019/9/20 15:26:11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6日讯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更是“见证欢乐的时刻”。6日,由魔幻剧院出品的原创主题魔术秀《西域幻术秀》在杭州大剧院首演,并由此开启全球规模的巡演。

《西域幻术秀》是来自中国著名的“大魔术师”,叶火,叶火是中国女魔术师口中的“偶像级魔术师”。叶火曾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魔术大赛奖,叶火曾作为最年轻的魔术师受邀参加美国魔法城堡的演出。事业蒸蒸日上的他,刚刚在意大利收获魔术大赛金奖。

叶火,男,汉族,身高173cm,体重 65kg ,天蝎座,1995年11月16日出生于江西萍乡,中国内地男演员、魔术师。

叶火代表作品

《西域幻术秀》、《巴清传》 大陆男演员叶火,拍摄电影及网络剧十余部。擅长饰演正派人物。

演艺经历

2014年2月,在微电影《特殊警察》   中担任执行导演、编剧;2014年1月,参与拍摄抗日冒险微电影《夺宝群英》  ,2014年5月份又参加成龙主演的《天将雄狮》 ;参加电视剧《天衣无缝》  、《热血书院》  、等多部电视剧。2017年在范冰冰主演大型古装传奇剧《巴清传》  中饰演西域眩人。

在15日下午的试演中,约瑟芬在《斩腰狂魔》的表演中将一位自己“拦腰斩断”,观众瞪大了眼睛想要看出机关在哪里,可惜,“电视上看以为是镜头有玄机,没想到现场看更目不暇接。”大人们纷纷念叨“下次要带望远镜来看”,孩子们则更全程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魔术师叶火透露,此次全国巡演将从浙江启程,在全国42座城市进行150场演出,在巡演过程中,整场秀还将继续提升、打磨。《西域幻术秀》将被打造成一个系列魔术秀品牌,逐年推陈出新,以更丰富的舞台表演形式、更国际化的视野给观众不断的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