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音浪合伙人》周笔畅来袭 薛之谦首秀酷狗夺冠

2019/9/20 16:49:5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上周六晚,万众期待的大型星素共演综艺《音浪合伙人》终于首播!三位“音浪召集人”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不仅带来了精彩的单人秀表演,还携手百位从酷狗报名通道选中的“合伙人”,带来风格不一的震撼百人大秀。其中,薛之谦的solo《木偶人》“吊带舞”舞台惊艳全场,歌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后,以52万的票数拿下酷狗《音浪合伙人》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榜TOP1;而融合了薛之谦多首金曲的共演大秀《摩天大楼》,则火速斩获酷狗飙升榜TOP2。

 

根据赛制,三位召集人在与各自的“合伙人”完成24小时极限创作舞台后,需要从中挑选出10位默契合伙人。一番深思熟虑过后,王嘉尔的“王炸音浪团”成功约满,成为当晚唯一约满合伙人的召集人,而苏有朋、薛之谦则分别预约了5位和4位合伙人,因此他们将继续在第二期的舞台完成挑战并挑选剩余的合伙人。此外,本周还将有一位新晋“召集人”加盟,她就是“女子力”十足的笔笔周笔畅!

 

周笔畅“重女轻男”为那般?

新加盟的召集人周笔畅一登场就“来势汹汹”,喊话要招揽298个合伙人,剩下各留一个给苏有朋和薛之谦,还没开秀就有了满满的火药味!气场十足的笔笔表示,她志在打造“女力觉醒”主题,想与场上的所有女性合伙人共演一场“女子力”大秀。

 

而据节目现场爆料,笔笔的合伙人果然都是清一色的美女子!然而“女团”中却意外混入一名“一枝独秀”的男子?究竟是“漏网之鱼”,还是笔笔隐藏了什么“大招”?本周新晋“召集人”周笔畅的大秀舞台,千万别错过!

薛之谦全队做手工 《动物世界》要来了?

这周,薛之谦继续他“玩得开心”就好的心态,却在准备阶段急迫在线要人:“我需要的是人,越多越好”,据视频爆料,薛之谦这次召集百位“合伙人”竟不抓紧这短短的24小时排练大秀,而是齐刷刷地坐在一起做起了“手工”?

 

原来谦谦这次要准备呈现一场舞台剧式的大秀!看这又熊猫又狐狸又狼的阵仗,难道这次的大秀歌曲是《动物世界》吗?你猜谦谦会是哪个动物?

 

“爱的魔力转圈圈”之后 苏有朋开始rap了?

第一期大秀,那个“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的唱跳歌手苏有朋回来了!带来的全新唱跳神曲《触电》掀起模仿热潮,“爱的魔力转圈圈”舞蹈动作十分洗脑。而本周,苏导又将带来不一样的风格!不仅将在与合伙人的共演大秀中讲述自己的故事,还会展现他的RAP实力!苏有朋的走心之作让薛之谦现场落泪,到底是怎样的舞台能引起薛之谦如此共鸣?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3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

 

除了周笔畅之外,新召集人正在陆续加盟,胡彦斌、欧阳娜娜也将在接下来的《音浪合伙人》节目中登场!如果你也想与召集人共演,登上这个展现你音乐才华的舞台,就赶紧上酷狗音乐,搜索“音浪合伙人”参与报名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