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新晋萌妹成爆款,《失恋疗养院》中你更pink谁?

2019/9/29 16:30: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今年的青春偶像剧尤其多,新晋小花们更是一波萌过一 。咱先甭论颜值和身材,光从演技和参演经历上就让我们看到了爆款潜力,也因为她们的层出不穷,让青春剧越发的出彩啦。今天咱们针对《失恋疗养院》这部剧的小花们盘点一波,看看谁是你的菜,你又pink了谁?

盖玥希——爆款岂非一剧养成!

这是一个继舒淇、姚晨后的又一个大嘴美女,鉴定完毕。在《失恋疗养院》中饰演女主角安苒,剧中她是职场上的耿直小白,温柔率直的个性让人看着就很明朗。虽然职场上默默无闻做不成女强人,但面对调戏毅然反击,秒变帅气女汉子,那一拳打的真过瘾。7年爱情被分手后来到了石舍,是时候展现自己“呆+萌”的属性啦,虽屡屡坏人好事,但为闺蜜抱打不平、对客人房客掏心掏肺、对渣男绝不手软、对老板敢爱敢为等优良品质最终收获了真正的爱情。不过这样游刃有余的演绎,可不是一日之功哦,翻看她的经历,我们发现若想成爆款,真的需要你经历的每一部剧都来给你加属性。从《破梦游戏》的打戏中磨练了棱角、从《磨轮》的美腿辣妹中悟出了性感、从《青春斗》中找到了傲娇、从《回到过去拥抱你》中收获了些许霸道,总之就是各种人格魅力的加持给安苒这个角色赋予了更多迷之色彩,这个爆款终养成。

胡丹丹——萌女还自带音乐属性!

爱唱歌的姑娘,性格肯定都不赖。这款萌妹子可不简单,她演过警花、扮过牛仔、出过单曲、演过喜剧,我觉得是集合了90后标杆小花应有的大部分属性,就是那种底子不错,地基也打的牢,就待好剧本的演员了。在《失恋》剧中饰演丁丁,只需看几分钟就能感觉到这个角色的个性鲜明,丁丁爽朗健谈,因为暗恋李小明的缘故刚开始跟安苒之间常有小摩擦,但后期在同进退共成长过程中收获了坚固的友谊。这跟她在《香火》中演绎的性格率直勇敢,表面肆无忌惮,内心善良可爱,一心帮助姐姐的琼花很类似,所以说这类剧拍多了,萌妹子的演绎自然就驾轻就熟了,丁丁成爆款也是妥妥的安排上。

张奕——慢条斯理变身萌妹子

生活中的张奕是快言快语、热情洋溢的潇洒妹子。一旦演戏就变身慢条斯理且冷静异常的萌动女孩,虽然反差很大,但无论驾驭角色的能力,还是清新邻家妹妹的颜值都丝毫不输其他女演员。在《失恋》这部剧中饰演四火这个角色,单看名字觉得是风风火火的类型,继续瞅下去发现还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类型,就喜欢这样的义无反顾站位的闺蜜。她虽然之前拍的剧集不多,但都这种清新爽朗的萌妹风格,还是很有爆款潜力呢,尤其是加了大框眼镜后,就更加萌萌哒啦。

王雨薇——初恋脸的萌妹养成记

她是有着一张“初恋脸”的王雨薇,是那种看上去就清清爽爽能引发你对初恋无限遐想的女孩。本身就具备了萌妹爆款的潜质,看完她出演的《姥姥的饺子馆》我就更加确定无疑,很好的诠释除出那种学生时代的女生的纯真表情、那种初恋少女的拘谨气质,真的可以当盐系萌妹的代表。《许你浮生若梦》中还穿越变身了一把民国小精灵,至此爆款算的养成啦,虽说在《那片花那片海》中的角色有点泼辣不招待见,但就是那种恨也恨不起来的感觉啊。

秦美苏——新晋萌妹里的环球小姐

这款萌妹子真的是很神秘的实力派,2018年获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小伙伴们惊呆了吧。在《失恋》这部剧中饰演汪南,是大老板又美又单纯的独生女,是多少物质的男生梦寐以求的对象。跟朱永在一起,那种纯纯的爱情萌动被演绎的好甜好甜,小心翼翼又勇敢追爱的萌妹非你莫属,不过编剧真狠心给安排这样渣男的环节,就在大家都为她捏把汗的时候,好在颜值和智商双双在线,果敢的斩断情丝,那句“我也有我自己的骄傲”然后犀利又理智的眼神真的演的很带劲,看来环球小姐的桂冠不是简单的妹子可以戴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