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贺一航《我并不难过》独家上线 酷狗指数破3万

2019/11/8 11:44: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请先说你好》……贺一航这些情歌一经推出后火爆全网,引发翻唱热潮,在酷狗更是累计收获超20万热评;《听说当初你找过我》《抱一下就好》等歌曲人气同样居高不下,斩获海量好口碑,贺一航到底是什么热曲制造机?!

 

近日,情歌暖男贺一航再次重磅推出新歌《我并不难过》,独家上线酷狗后热度依然炸裂,酷狗指数直线飙升至3万,并且还入榜11月5日第309期酷狗TOP500排行榜,深刻诠释了什么是“贺一航出品,必属爆款”。

贺一航斩获佳绩的《我并不难过》一改往日悲伤曲风,曲调欢快有律动,“我并不难过/别计较对错/不就是在回忆里反复挣脱”藏不住伤感的写实歌词,在贺一航磁性而爽朗的嗓音演绎下,反而变得豁达无比,将一个人洒脱面对生活的潇洒表达得淋漓尽致。

 

《我并不难过》引发众多听众强烈共鸣,不少人早已释怀过去,面对一个人的孤单生活也并不觉得难过,更不需要可怜和安慰;也有人觉得“真的伤心难过了,才会假装很不在乎,才会说我其实并不难过”,你更倾向于哪一种观点呢?

 

有时候一段难忘的感情割舍不下,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自己心里执着的心魔。到酷狗聆听贺一航的《我并不难过》,一起告别过往,由衷地说句“我并不难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