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我们的歌》任贤齐刘宇宁《心太软》破酷狗“双百万”

2019/11/8 11:45:5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曲轻意长,词浅情深。1996年底,30岁的任贤齐和着简单的旋律,用一种独有的温柔将一首《心太软》唱进了无数都市男女的心底。23年后,任贤齐携手乐坛新生力量刘宇宁,在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二期节目的舞台上,再次将这首经典唱响。新版本《心太软》在酷狗音乐上线后不久,网友的点赞支持数便一路飙升,转眼间,任贤齐和刘宇宁这对“新老配”在“灵魂CP榜”上甚至怒破百万票。

如果说,23年前的《心太软》是少年初尝爱情之苦后的无助呐喊,那么23年后的《心太软》则是兄弟之间袒露对过往的辛酸,多了几分成熟与洒脱。上周日在《我们的歌》中,任贤齐化身知心大哥哥,耐心地安慰面对感情迷惘的兄弟刘宇宁。两个大男人轻松地坐在舞台上,音乐起,心门随之打开,心事随着音乐韵律一起倾泻。自称“唱了一万遍这首歌”的小齐哥还别出心裁地对整首歌曲进行了改编,再搭配上刘宇宁超高辨识度的小烟嗓,节奏轻快,充满了慢摇滚的风格,让人听来为之一振,许多关于青春的回忆随之而来。

23年前,任贤齐《心太软》像鲜花一样火遍大街小巷的时候,有一代人正值青春年少、情窦初开;而23年后,还是这一批人,却已经成家立业、经历了百转千回的人生。这些人再听《心太软》,也有了更多的感悟。于是,歌迷们的好评也纷至沓来,歌曲评论量瞬破9999+。有的回忆青春,有的感慨过去,更多的则是为这对“街头拍档”加油打CALL,“节奏感超强,穿透力和感染力都很好,几百遍循环听,耳朵都怀孕了!” 

 

上线酷狗音乐仅仅两天,新版本《心太软》便成为《我们的歌》第二期首支票数破百万的歌曲。一首《心太软》,两代男人的柔肠百转。究竟是怎样的碰撞,才产生出这样一首全新的《心太软》?而这首经历了岁月沉淀、融合了新鲜元素的《心太软》又释放出了怎样的魅力?赶紧打开酷狗音乐,搜索“我们的歌”,一起来聆听那一场关于青春、关于爱情的《心太软》吧!“街头拍档”任贤齐与刘宇宁,等你来点赞支持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