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我们的歌》费玉清许魏洲凭《一剪梅》成酷狗百万组合

2019/11/8 11:47:5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不久前宣布即将在《我们的歌》节目收官后正式“封麦”告别音乐舞台的费玉清,上周在节目中与年轻歌手许魏洲合唱了经典金曲《一剪梅》,歌曲上线酷狗音乐不到3天票数就直破百万!歌曲评论区更是好评如潮,一夜9999+。真是令人感慨: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就这功力和人气,“封麦”真是太可惜了!

 

从《你是我永远的乡愁》,到《一剪梅》、《爱是一个圆》,费玉清与许魏洲这两个跨代际的组合,无论是风格还是音色,都在为观众不断制造惊喜。许魏洲的洒脱帅气与费玉清的深情款款完美碰撞,北方的狂野与南方的柔情在音乐中来回流淌。许魏洲的阳刚硬气,被小哥费玉清稳稳地接住,呈现出来的美妙让人赞叹不已,清爽的感觉铺面而来。

“清风许来”组合的《你是我的乡愁》一度唱哭无数歌迷,而第二期的《一剪梅》更是秒速拿下过万好评。许魏洲与费玉清这对整整差了一代人的“灵魂CP”,引来无数粉丝点赞。在酷狗音乐,“清风许来”组合稳稳“老少通吃”,歌迷年龄横跨几个年龄层。从60后到00后,大家纷纷在评论区表达对这两个人的喜爱,一场跨越年龄和时空的音乐狂欢盛宴,就此拉开序幕。“作为一个70后,毫不犹豫地爱上小哥和洲洲的改编版!”、“费叔叔的一剪梅是一支温柔有韧性的寒梅,许魏洲的一剪梅是一支热烈且坚定的寒梅,二合一的撞击才是最美的雪梅!”

歌迷们跨越代际的音乐狂欢,直接将许魏洲和费玉清这个“清风许来”组合推上了灵魂CP榜的“百万咖位”。凭借歌曲《你是我的永远的乡愁》、《一剪梅》和《爱是一个圆》,“清风许来”组合成功收获酷狗音乐“灵魂CP榜”100万+的票数,含金量十足的“百万战报”成功来袭!

 

两个年代的歌手,通过音乐走在了一起,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格外耀眼。尤其是费玉清亲口承认“这将是本人封麦前参加的最后一个综艺”,让歌迷特别珍惜费叔叔的每一次演出。而在《我们的歌》中,许魏洲也成为费玉清的关门弟子,“清风许来”的歌曲更让人期待。酷狗音乐作为节目官方互动音乐平台,同步开启“为明星点赞活动”和“K歌大赛”,歌迷点开即可以为心目中的“灵魂CP”点赞加油,一场跨越代际的音乐狂欢,等待你的加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