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豆瓣高分神作《刺客伍六七》第二季强势归来,原声大碟上线酷狗

2019/11/8 15:00: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如果你对国产动画稍有关注的话,那么《刺客伍六七》这部在上年跑出的黑马一定不陌生。豆瓣8.9分,哔哩哔哩弹幕网9.8分,曾入围有“动画奥斯卡”之称的法国里昂国际动画电影节竞赛单元以及白玉兰最佳动画提名,这部作品绝对算得上是国产动画中亮眼的一笔。

 

10月下旬,这部被粉丝疯狂催更的动画终于推出了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一如既往的搞笑风格,无数经典港产电影与动画的致敬桥段,不仅考验着观众的阅片量,同时也让观众有种跟看《头号玩家》一样享受发现彩蛋的乐趣。用心的制作,加上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种“谐音梗”,让第二季迅速获得了高人气。

 

在最近的更新当中,粉丝熟悉的动画角色“汪疯”再次成为了单元故事的主角。这个热爱摇滚音乐和皮裤的蓝色汪,从第一季开始就因其形象被动画粉丝调侃是“酷狗音乐”,此次开腔献唱的新歌《连备胎都不是》引发大量弹幕刷屏,观众一边表示“民谣有毒”,一边忍不住询问这首歌曲的歌名。

 

 

11月6日,这首由汪疯首唱的新歌《连备胎都不是》作为《伍六七原声大碟》数字专辑的主打歌之一,正式上线酷狗音乐。不得不说,这也算是小小的缘分了。

 

除了《连备胎都不是》以外,该专辑还收录了第二季片尾曲《我想和你一起去海边》、《叮当的脸(小飞鸡版)》、以及观众最爱的“阿强爱上了阿珍”《一见钟情(纯享版)》等20首配乐BGM。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主角伍六七声优兼导演的何小疯献唱的神秘歌曲也即将惊喜解锁,让人十分期待。

第二季片尾曲《我想和你一起去海边》继承了第一季片尾曲《无论你多怪异我还是会喜欢你》的曲风,都是走清淡口味路线。近乎念白的朴素唱法,却平白增添了几分真挚治愈。如果喜欢人气港产动画《麦兜故事》系列歌曲的话,那么这首风格类似的《我想和你一起去海边》就必须一听了。

 

当然,在专辑的酷狗评论区当中,人气最旺还是那首“有毒民谣”《连备胎都不是》。有粉丝被温暖的演唱方式感动,也有直言被这首歌曲“虐哭”。

 

这张糅合多种歌曲风格的《伍六七原声大碟》数字专辑,无论是对刚入坑的动画新粉,还是“嗷嗷待哺”催更一年的老粉丝,都非常值得一听。还想知道即将解锁的伍六七神秘歌曲是什么?一起上酷狗音乐边听专辑边期待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