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魔蝶游戏创始人吴凡专访:低头磨砺,持续前行

2020/5/30 17:29:18 来源:

导语:专注于创新游戏市场的魔蝶游戏又将发行新游,带着众多玩家的期盼,准备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浪。

手机游戏市场产品发展如火如荼已成血海竞争的当下,想要在众多产品中让人眼前一亮,必须万里挑一,而众多小型的研发团队不是默默淘汰就是被头部厂商兼并。

而吴凡的魔蝶,一直在前进。

—————十年磨一剑,锋芒所向—————

虽说是在互联网圈从业15年的老兵,吴凡却是个实打实长得像“90后”的“80后”。同时具备专业篮球运动员身份和国际高智商俱乐部成员的他是业内少见的”文武双全”的全才创业者。与此同时,高颜值的他还有一手出色的好文笔,是圈内闻名的儒帅。

从大学开始,他就开始在游戏圈的一线摸爬滚打,用他的话说就是”160的智商在这行是体现不出高智商优势的,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同时多开几个屏幕和线程并行工作”

他坚信,不断的打磨不断的尝试不断地修改,是好游戏的必要条件。

从当年毕业后加入盛大开始,吴凡已经经历过多款各类型的大型游戏,当他最后决定放弃数百万高薪的职业经理人职位创立一家属于自己游戏梦想的公司时,就有了魔蝶。

魔蝶成立于2015年底,五年荏苒青春渐去,但魔蝶团队也通过一系列产品打造下了牢固的基石。不仅有诙谐幽默、日式萌趣的二次元手游,也有白金小说改编的仙侠精品,日式和风味道纯正的挂机大作等。

“我们还有很多接地气的创新idea,并且会努力去实现它!”魔蝶创始人吴凡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团队不会安于现状,要更加努力地去创作,去发掘,否则只会淘汰在一波又一波的市场冲击中。

此前,魔蝶网络和有爱互动、方趣网络等多家公司达成过合作,多款游戏的推广以及运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部分参与海外发行的游戏,也在市场内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和成绩,这是对魔蝶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肯定。

近期即将上线的《诸天神界》,是一款大阵容小阵容双核心战斗玩法的战斗沙盒化探索的魔幻题材游戏,在和方趣网络的共同努力开发下,一点点揭开神秘的面纱,在邀请测试中,迎来了不少有爱玩家的好评与建议,而他们也在虚心听取意见,逐步改进,以游戏最好的面貌,传达到每一位玩家的手里。

据吴凡透露,这款万众瞩目的魔幻题材游戏,将于今年内上线。

据闻,此次的《诸天神界》将面向全球市场,发行多种语言,魔幻题材为背景,提及此处时,吴凡表达了选题时的想法。原来,吴凡是个不折不扣的RPG游戏狂热爱好者,《魔法门》可以说是启蒙式的作品。“情怀和青春,感觉都在他身上了。”吴凡如是说。这也算是本人和魔法题材的渊源所在了。

“既然是面向全球的,那么在全球范围内,能被大家所喜爱的大方向风格,魔法题材当之无愧。信心与实力齐驱,我相信不负所望。”

————仰望星空,未来可期————

如今游戏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行业巨头们在不断的改进创新打磨游戏,面对如此紧张且严厉的市场,魔蝶团队表示亦不能停下脚步,故而也透露了一些关于未来的方向。

现在的魔蝶网络,陆、海、空多线性发展——有成熟的IP陆地工坊,有海外深度合作发行的海外市场,还有未来可期的游戏社交化产品。

吴凡透露,接下来的新游方向,会考虑向社交型游戏或者游戏型社交去发展尝试。

所谓社交型游戏,就是把游戏社交化作为强调,以柔性游戏为切入点,以养成+社交为一期战术,开拓游戏社交化这个充满潜力的领域。

“天空策略是我们的未来,通过以艾娃计划为核心的一系列的养成+社交的玩法,吸收并留存更多的用户量,一步步地打造游戏的虚拟交互平台。” 吴凡表示。当我们询问艾娃计划的详情时,吴凡笑着说保密。

而对于新兴的乙女向游戏市场,国内外其实已经有成功的案例,这是一块未来充满各种希望的领域。

日本的乙女向游戏发展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近几年才开始在国内爆红。以《恋与制作人》《旅行青蛙》为例的游戏,都获得的许多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剧情、探索、交互,都使人眼前一亮。

吴凡强调:“我们想做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乙女游戏,他会在乙女的基础上,更多互动,更多收集,更加结合虚拟现实,更偏向于AI,但也并不会局限于此,各种idea结合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大家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