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10年专注『探求』用户『体验』设计・艾优科技创始人曲紫琪Chris

2020/6/3 14:32: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艾优科技创始人曲紫琪Chris;多项获奖设计师;高校创新创业讲师

无论是说走就走的创业之路,还是与客户共创双赢的商业模式,或是提升设计力在企业的地位的雄心野望,曲紫棋与北京艾优科技有限公司的成长与发展都充满了浪漫、朝气与勃勃生机。凭借高水平的专业设计能力和百分百落地的数字化产品策略咨询方案,艾优科技帮助无数客户打开了转型发展的大门,也吹开了艺术设计与创新咨询领域的一片新天地。

Chris说,”我热爱设计----它源于生活。喜欢从生活中寻觅灵感,甚至每一抹阳光都是我的素材。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找的自己喜欢的工作。用专业的设计思维追溯客户问题根源,将自己的经历、激情、坚持、梦想绘制到每一张设计图中,经营自己的事业。“以解决问题为本,创新升级用户体验是我们一直所寻求的目标。

『艾优创新科技』创新互联升级

从500强企业要位离职到成立艾优。这其中滋味只有她自己知晓,心态上的成长与坚持,比创业本身更难。足够坚持+足够热爱,让曲紫棋完成了从从业到创业的蜕变,也让艾优科技从零成长为一家积累了全行业、多领域项目经验的专业互联网产品设计服务咨询公司,为数百家中小型创业公司提供了用户体验优化服务及创新咨询解决方案。

如何找准问题?

Chris认为觅求问题根源,通过塑造新的消费场景,创新的数字化服务,让企业具备更强的盈利能力,更大的数据价值。以服务体验升级、品牌视觉升级,从而真正的帮助各类企业客户与最终消费者链接起来。她始终要求追根溯源,在旧场景中进行深入的用户访谈工作。梳理出全流程的互联用户旅程。设计框架,再开始在框架中找寻问题,不仅仅要用同理心洞察埋藏到行为背后原因,更要深入造成此原因用户脑中的基础认知是什么。

如何确定哪些是能推动体验的因素?

首先,要找到需求底线。例如物联网项目,如果不能高效的完成基础配置环节,就会被用户弃用。见很多客户都在使用场景做了大量工作,忽略配置的便捷性。

其次,确定衡量标准,并团队共识。

同时合作过程中,通过共创的服务形式,短时间内激发组织内部创新力,战略方向同频,通过市场化MVP的方式验证产品市场落地能力。最终实现在科技时代背景下,帮助企业客户重塑核心竞争力。

『她的10年专注』

: Chris 本人精通UI设计、交互设计、动效设计和H5前端等。设计有创意,风格鲜明,设计思路明确。能理解客户需要。她相信设计是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这个世界是有温度的。中国市场机遇这么好,只要自己足够专业,创业其实没那么难。

:艾优科技是由一家强迫症设计师技术极客组成。是一家专业的数字化产品设计服务咨询公司。公司针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定位在特定的使用场景下,提高产品。

“我和我的设计团队们,经常无数次迭代,只为了交付一个成果,这个成果不仅仅是让我们客户满意,还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或许有的时候,只是优化了一个按钮的位置,就能帮助使用者,让他们感到方便。我们常常会因为这一点点小事儿感觉到自己的价值。”

无论是提供设计产品,还是给出策略方案,无论是被服务的客户企业,还是艾优科技自身,创新都是核心能力。而靠“创新”吃饭的曲紫棋对于这项核心能力的培育,也有着极为独特的看法。

个人荣誉

上海《第一财经》2018年度创业菁英人物

MUX最具价值体验奖获得者

专利技术获得者

创新设计思维师从鲁百年教授

企业TTT教练认证

企业荣誉

央视CCTV《品牌强国》示范企业

SDN国际服务设计联盟成员

深圳SUX体验协会成员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服务设计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艾优科技以『探求』用户『体验』设计为核心。互联网对当今处于信息时代的人们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依靠我们的专业实力,一步步稳扎稳打。让人们通过互联网可以任意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和时间工作。这也正描绘着新时代的工作样态。作为一项划时代的新技术,互联网正带领人类的智慧走向新的巅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