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传唱经典 致敬英雄 青花郎再度携手《经典咏流传》

2021/1/4 9:37:26 来源:

2021年1月2日,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首个大型节目,由青花郎独家冠名播出的《经典咏流传》第四季盛大开播,青花郎以极致品质携手诗歌文化经典,一起献礼建党百年,唱响英雄赞歌。

2018年,《经典咏流传》首季开播,迄今为止这档央视打造的高品质大型音乐文化类节目已经迎来了第四季,用“和诗以歌”的创新性形式将传统诗词经典与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俘获了大量的观众的心,也引发一场全民传唱经典的文化热潮,已成为央视人气最旺、最具含金量的节目之一。

今年,《经典咏流传》由主持人撒贝宁与康震、廖昌永共同担任访谈嘉宾,与经典传唱人和故事讲述者一起深入交流,解读历史,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以明星歌手为代表的经典传唱人用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重新演唱经典诗词,带领观众在一众唱作歌手的演绎中领略诗词之美。

绚烂烟火只能昙花一现,唯有经典代代相传。自2020年以来,青花郎就一直是这档具有极高品质的音乐文化节目的亲密合作伙伴。流行的综艺节目有很多,但青花郎选择与《经典咏流传》同行,就是为了让真正的经典、真正优秀的高品质文化深入人心。

在致敬经典,追求极致品质这一点上,青花郎与它的伙伴《经典咏流传》不谋而合。品质是郎酒发展的根基,也是郎酒品牌的底气。郎酒始终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潜心研究有生命的酒体,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郎酒将这种追求品质的极致化注入到青花郎的高品质发展之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严格苛刻的用料选材、千年传承的酿制技艺,赋予了青花郎与生俱来的酿造优势。为酿一瓶好酒,郎酒人恪守古训,顺天应时,尊敬自然,崇尚科学,练就了“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的独门秘笈。在传统技艺与匠心精神凝聚下,在时光淬炼中,终于酿造出品质酱香经典。

一直以来,郎酒在追求极致品质的漫漫长路上,上下求索,契而不舍。郎酒将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作为企业发展的“三品战略”,依托不断强大的品质体系的力量,确保每天都有提升。在这“三品”中,尤其注重品质,郎酒人在坚持传承古法的同时,守正创新,用科技强企,靠技术领先,通过对微生态环境、酿酒原料、辅料、制曲、酿造工艺、储存、勾调以及环境改造等方面的创新性研究,让酿造技术精益求精,品质不断升级,从而成就郎酒极致品质。

在做好极致品质,酿造消费者喜爱的好酒的基础上,郎酒强化品牌创新和品味赋能,让青花郎与志同道合的文化经典节目《经典咏流传》携手。二者气质相投,相得益彰,相映生辉。

青花郎,由赤水河的好水和川南独有高粱酿造,从诞生那一刻就流淌着经典的基因。在瓶型上用陶瓷将唐代胆瓶和明代天球瓶融合,流畅柔美,浑然天成,瓶身采用金色宝相花图案,彰显独特品牌格调。这正如《经典咏流传》,唱咏从历史时光中流传下来的中国文化经典,充满中式古朴之美,又有现代创新演绎。如此天作之合,可谓是一对最佳品质CP,以更有温度、更潮更酷的方式让当代人走近经典,了解经典,致敬经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