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行者导演电影《月夜.孔庙》全球首发 ——令人惊为观止的儒学文化创新

2021/1/5 11:23:4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月夜.孔庙》是一部视角独特的微电影,由行者导演创作拍摄,它通过将孔庙古往今来的历史故事浓缩成一段写意的月下传说,将儒学文化与“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念传递出来,风格唯美动人,构图恢宏,富有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神韵。行者导演与近百名的演职人员精心创作,历经15天完成,本片在2021年元旦期间,于孔庙跨年晚会上进行首发仪式,引起了众多电影人士的关注。

2021年南宁孔庙大迎新祈福活动共进行三天,将孔庙圣贤文化与新时代的民风相结合,形成了南宁孔庙特有的IP系列,由八八集艺术中心倾力打造的“圣人书画展”、由天同府高端素食联手制作的“大成圣宴”;由中国电影人联盟演艺的“孔庙跨年祈福”;“国潮集市”“汉式婚礼”、“学子祈福”稚嫩响亮的朗朗读书声仿佛穿越千年时光,与圣贤隔空交流,活动汇聚了广西社会新阶层人士参加孔庙祈福大典,堪称一场文化饕餮盛宴,在众多的活动分项中,“大成圣宴”尤令人瞩目。

“大成圣宴”活动是南宁孔庙和天同府素食品牌共同打造,为2021新年祈福,以素食养生、轻奢静雅的东方人文生活美学为核心经营理念,携手孔庙祈福大典,为各界人士分享素食、健康、养生以及古圣先贤的文化。

当天同府素食与《月夜.孔庙》相遇,共同的理念与不同的表现力相铺相承,在各自的领域阐述共同的观念,为儒家文化的传播与推广承担着彼此的重任。天同府素食助力《月夜.孔庙》共同为引导年青人深入了解中国的文化血脉,深培充满活力的文化息壤,建立崭新的中华文化自信携手前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