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世界重磅电音节:酷狗音乐直击百大DJ跨年夜

2021/1/7 9:56: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对于众多喜爱电音的小伙伴而言,迎接2021的跨年夜可谓是赚翻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TomorrowLand跨年音乐节,今年在酷狗音乐全球直播。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音节之一,比利时Tomorrowland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电音爱好者造访,共享极致视听盛宴。在2020年全球疫情严峻时期,Tomorrowland电音节首次将现场搬到线上,携手酷狗与全球乐迷跨越时空联结,“云蹦迪”。

 

7月份盛夏之时,Tomorrowland音乐节携手酷狗直播首度以线上方式亮相,乐迷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这场热力四射的全球盛会。酷狗还邀请了嘉宾“村长”蒋亮营造欢乐的第二现场,从专业角度安利围观电音节的好玩有趣姿势。教主Alan Walker、天后Katy Perry等大咖的炸场表演掀起一波又一波音浪,让乐迷彻底沉醉魔幻电音世界中。

 

首度尝鲜的乐迷们意犹未尽,念念不忘再次相聚。在2021年到来之际,Tomorrowland释出更重磅惊喜,以跨年电音节从晚上20:00-凌晨3:00陪乐迷狂欢整夜。酷狗音乐将全程零时差放送,让乐迷可以再次沉浸式体验这场豪华电音庆典。

 

Tomorrowland跨年音乐节通过3D特效技术打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四大AR虚拟舞台,实现音乐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舞台的主题围绕“梅洛迪亚壮丽的传说”展开,主舞台Melodia的魔法树神秘诡谲,如神话故事里的豪华宫殿;全新的Atmosphere舞台占据最大区域,层层叠叠的圆形主视觉极具未来科幻感;Planaxis舞台运用巨型海马元素打造奇幻的海底世界;HardStyle的专属舞台Pulse则是漂浮在海中央的音乐小岛,唯美浪漫。酷狗直播间的观众,可以在四大舞台之间无缝切换,随时感受不同风格的魅力现场。

 

在乐迷的热烈呼唤中,音乐节的重磅表演嘉宾塔叔David Guetta、马丁Martin Garrix、人气组合DIMITRI VEGAS & LIKE MIKE等24组电音大咖依次登场。集结2020全球百大DJ榜单前列的豪华阵容让乐迷彻底疯狂,开启漂洋过海、打破时空距离的追星之旅。

 

在酷狗直播间以各种姿势加入这场狂欢派对的乐迷们,还能通过弹幕方式隔空互动。“好家伙太燃了、燥起来蹦起来、舞台简直绝美”,大家以热烈的称赞传递着激动的心情,在轰鸣的动感旋律中抛开烦恼,只管享受当下美妙的视听感官体验,活力满满地迈入2021。

 

席卷全球的电音热潮汹涌澎湃,想要重温火爆的Tomorrowland跨年音乐节,上酷狗搜索TME live即可观看回放,还有五月天、张惠妹等众多歌手大咖的LIVE现场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