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音乐 > 正文

TVB高层大洗牌,袁伟豪为摆脱冷遇暗讽李宝安,向曾志伟大献殷勤

2021/4/14 12:22: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黎瑞刚狠批TVB五大缺失后,高管队伍也随即遭到洗牌,自2010年入驻无线担正行政总裁的李宝安被传出提早退休的消息,尽管李宝安一度否认这是假新闻,但一朝天子一朝臣,鉴于他任期内,大力发展的电商事业不仅没给无线带来巨大利润,反而因为用户体验差,推广不利备受诟病,加上由其聘请的余咏珊还将综艺科搞得死气沉沉,所以在大股东黎瑞刚及新主席许涛的联合施压下,李宝安不得不自行提出退休申请,确认在5月26日离开管理层。随之余咏珊也表示会在4月底提交辞职申请。

李宝安的倒台意味着余派的土崩瓦解,虽然黎瑞刚对电视城内的山头文化十分抵触,但不能否认的是曾励珍、乐易玲、杜之克这三大巨头依旧把控着艺人的生杀大权。毕竟不论谁想上位都绕不开戏剧资源以及商演合约。

只不过眼下曾志伟作为大股东钦点的新官,手中的权力也不容小觑。综艺科的加持对于当红艺人来说也必不可少,尤其是曾志伟从影几十年,圈内的人脉和话语权都极有重量,一般情况下艺人们都不会去得罪他。所以当他升职成领导后,自然有人愿意在他身边溜须拍马以及讨巧卖乖。

昨日由曾志伟策划的《开心大综艺》进行首集直播,电视城里的林盛斌、阮兆祥、陆永、C君、陆浩明、江美仪、麦美恩及冯盈盈都争做主持,就连签约邵氏的伍咏薇、方力申都荣幸之至的前来助阵,可想曾志伟的面子有多大!近来备受冷遇的朱晨丽也自荐参与舞蹈表演,与刘佩玥、邓佩仪一起为节目增添看点。这一积极表现明显让曾志伟很是满意,所以在三人表演结束后,曾志伟也不加掩饰的予以赞赏,让三朵小花喜笑颜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