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方文山喊话上链购?周杰伦X方文山联名潮流豪礼,免费撸!

2022/7/21 17:17:16 来源:

方文山VCR视频(可移步至公众号:上链查上链购进行观看):

大家好,我是方文山,这次很荣幸可以跟上链购平台端一起推出庞克猫史汀的华猫款(华流才是顶流联名款),这个是庞克猫史汀的第一代汝窑款(青花瓷联名款),到时候也会一起送给平台方。感谢大家一起支持,这次华猫款(华流才是顶流联名款)的推出,希望可以顺顺利利,一起加油!

方文山老师还为上链购平台附上与周杰伦×方文山联名款庞克猫史汀"青仔"的亲笔签名照。

还有人不知道方文山?

——身为词人的方文山,可以说是新世纪最广为人知与具研究价值的文字创作者。

方文山,出生于台湾省花莲县,祖籍江西省赣州市,中国台湾男词作人、导演。曾获得香港音乐风云榜港台年度最佳填词奖,还多次获得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

方文山作为亚洲天王周杰伦背后的男人,随着周杰伦的全面走红,方文山也随之身价大涨,出现了一批批同样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词曲支持者。

流行歌曲的制作演出和流行方式一直跟着市场随波逐流,当所有的人都腻味于情情爱爱的乏味诉苦时,方文山X周杰伦的出现可以说是乘运借势,自然是一炮而红。

方文山的词不似其他的作词人一般坠入琐碎的情爱纠葛之中,而是摆脱了词创作的弊病,创造了他自己的奇特风格,郑重地向世人大声地宣布:"方文山时代到来了"并且与周杰伦携手一同彻彻彻底底地完整了自己的时代。

2022年7月15日,睽违六年,终于等到周杰伦发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其中错过的烟火、还在流浪、红颜如霜、粉色海洋、我是如此相信等多首歌曲,作词人均为方文山。

2021年推出的周杰伦X方文山推出的庞克猫史汀的第一代汝窑款(青花瓷联名款),该款公仔以周杰伦经典歌曲《青花瓷》为创作来源,由方文山亲手打造。2022年,方文山团队再推庞克猫史汀的第二代华猫款(华流才是顶流联名款),该款公仔以"华流才是顶流"为创作来源,"华猫"在"华流元宇宙"的世界里战斗、学习和生活。还有来自山海经的四圣兽,白虎、青龙、朱雀、玄武,和华猫一起守护这座"华流音乐城",坚持这个城市的文化信仰——"华流才是顶流",为传播与守护中国传统文化努力。

左为庞克猫史汀的第一代汝窑款         右为庞克猫史汀的第二代华猫款

可喜可贺!"华猫"与"白虎"即将登陆上链购!

7月底,华流元宇宙的庞克猫史汀"华猫"、四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将发行成数字藏品与实体潮玩、版画等形式,在全国重磅推出。其中"华猫"、"白虎"将在上链购与玩家朋友见面。还有3D潮玩、实体版画、联名T-shirt即将揭秘,朋友们,期待吗?

上链购为粉丝朋友准备了周杰伦×方文山联名潮玩壕礼,作为粉丝回馈的方式,赠送给藏家朋友们,搜索公众号:上链查上链购,参与活动免费领取!

藏品抢先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