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恭喜发财2》顺利开机!

2022/8/10 17:13:49 来源:

2022年7月26日,由昕玥总策划,导演徐娅飞,联合导演赵鸿飞,总制片人王磊,制片人纪海彧,郭宏朝、史艳旭、马超,联合制片人马田田、要冰川、王广电、武岩,昕玥、王磊、徐娅飞出品,孙柏然、颜如玉联合出品,方登辉、郑玉新、韦超编剧,程琢、翟一莹主演的短剧《恭喜发财2》在廊坊大厂开机拍摄。该片由北京南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欢乐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红豆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易木华阳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柏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木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青年男演员程琢,曾参演了《炼爱猎手》、《天降机器女仆》、《丛林敢死队》、《武神苏乞儿》、《天剑修仙传》、《法海》等电影,在本片中饰演倒霉的热血创业青年郭家辉。青年女演员翟一莹,参演过《英雄郎部》、《皇妃休想逃》、《青春未央·橙之恋》、《杀手甜妻摊牌了》、《Boss爱上鸟》等电影、电视剧,在该片中饰演机灵可爱的怪力女生郭曼玉。同时,该片还吸引了刘萨萨、闫海明、金戈尔哈利、刘伟明、何淼淼、马增林、迟静等一批精英级演员加盟。

据短剧《恭喜发财2》总制片人王磊介绍,该剧集合了搞笑、温情、合家欢、过年等热闹喜庆的喜剧元素,力图在新年时刻为观众们呈上一出欢乐温情的阖家喜剧,因此对美术置景、服化造型、光影、特效、剧情等方面要求非常高。为了将《恭喜发财2》打造成一部爆款,制片方经过几个月的筹备,搭建了一套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影片的艺术总监冯建军、摄影指导宋泓霖、美术指导李强、灯光指导刘杰、服装指导马星等人均是经验丰富的精英骨干。【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