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匠心独运,点播破亿,李毓芬《再见公主》动画系列浏览量破纪录

2022/12/6 13:33:54 来源:互联网

全球瞩目,片尾曲音乐视频预计将于2022年12月5日正式发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6日 - 亚洲华语国际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自推出匠心独运、构思精巧的《再见公主》音乐视频动画预告片及时尚影像宣传活动以来大获成功,一个月内点播破亿11月29日,《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终于迎来大结局。扣人心弦的动画故事画上了句点,芬芬也翻开了她演艺事业的新篇章。此外,《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片尾曲的音乐视频预计将于2022年12月5日正式发布,全球粉丝都翘首以盼。

根据《The beginning序章》主题而拍摄的芬芬静态影像,寓意芬芬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6集名为《The beginning序章》,是整部动画的大结局。承接第6集,女主重回大海深处,看到电视画面正在播放王子抱着昏迷的公主,尝试以真爱一吻唤醒公主,这时,女主恢复了知觉。她下定决心,目光坚定,毅然决然地推开了王子。而王子也原形毕露,原来他是一只野兽,张牙舞爪地试图攻击女主。这时,就在海底深处,野兽伸出利爪,女主闪开了,野兽的拳头砸在电视屏幕上,屏幕瞬间碎裂。碎屏的电视机唤醒了她的记忆,美丽的城堡、与黑方士卒的战斗、光鲜亮丽的华服、那些看似迷人的瞬间,还有血红色的水,一幕幕在她眼前回放。这些记忆的片段交叠成了一朵神奇的红玫瑰,恰似仙女的魔棒。她挥舞魔棒对着野兽施咒,最终将它变成了一只软萌的小狗。她把新宠抱在怀里,昂首阔步,走向她一直向往的耀眼光芒。掀开了她人生的新篇章。

于11月30日发布的《The beginning序章》海报向粉丝透露了芬芬人生新篇章的更多细节和历程:

1.在童话故事中,王子和野兽都是本性纯良。《再见公主》系列颠覆了这种刻板印象。

2.在第一集中,电视是女主穿越时空的入口。在大结局中,电视则是她唤醒各种记忆的媒介,这些记忆成为她勇敢面对未来的力量源泉。

3.女主抱起小狗,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途,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这里的小狗以芬芬的宠物狗"太阳(Sun)"为原型,这是芬芬唯一关注的IG账户。

《The Beginning序章》的最后一组动态静态影像今日也与香港Vogue同步发放。芬芬身穿全黑色的Saint Laurent套装,脚蹬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与前5集中的公主造型形成鲜明对比。不仅塑造了芬芬坚毅的形象,也是对未来星途的一份展望。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共六集,由一支屡获殊荣的香港创意团队制作,其中包括香港流动视频制作比赛最佳动画及最佳剪辑奖得主邓日升(Sunny Tang)、插画家Mandy Mackenzie Ng、编剧李卓风(Alex Lee),这是他们首次与李毓芬联袂打造这部富于表现力的动画系列。每集片长30秒,以芬芬加入演艺圈的所想所遇为蓝本,借用古老童话中的"公主"角色,重新创作为鼓舞人心的奇情故事。《再见公主》动画系列寓意芬芬决心走出既定框架,摆脱标签,不再畏惧流言蜚语,为新时代自主女性树立典范,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

这部作品融合了动画、音乐和真人形象,为芬芬复出造势,在演艺界首开先河。芬芬即将迎来演艺生涯的新篇章,接下来会有更多新项目闪亮登场,敬请继续关注。

《再见公主》官方音乐视频发布时间表:

单曲封面12月2日

官方MV:12月5日

官方媒体资料: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六集链接:https://youtu.be/g4GJgTIzo7U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六集海报﹕https://www.instagram.com/p/Clk3EB0PimY/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6169319542959&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六集静态影像:https://www.instagram.com/p/ClndVULrIM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3311432162081&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六集动态影像:https://youtu.be/ZizEX3ev-sg   

英国《ROLLACOASTER》杂志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香港Vogue"心声"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载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频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关于李毓芬|Tia Lee Yu Fen:

亚洲华语国际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模特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芬芬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引领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并时常通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