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阿凡达:水之道》万达影城CINITY超前媒体点映,极致视听盛宴力影院市场强势回归

2022/12/15 14:32:27 来源:

2022年万众瞩目的科幻大片《阿凡达:水之道》将于12月16日公映,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13年的精心打造,将带领观众重返潘多拉星球。影片正式上映前夕,万达电影在北京、泉州、厦门、广州等多个城市举办CINITY点映专场,邀请各大媒体在万达影城CINITY影厅率先感受《阿凡达:水之道》的非凡魅力。媒体及观众盛赞"如果你没有在CINITY看过《阿凡达:水之道》,就不算看过《阿凡达:水之道》。"

《阿凡达:水之道》超前点映反响热烈 极致沉浸体验无与伦比

《阿凡达:水之道》是2022年度重磅大片,点映及预售票房现已破亿,可谓是万众期待。《阿凡达》早已成为许多观众影迷心中的"科幻大片天花板",经过13年耕耘,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携续作归来,无疑令人瞩目。

《阿凡达:水之道》呈现给观众的是蔚蓝深邃的海底世界,前所未见的海洋物种,进一步揭开了潘多拉星球奇特景观的神秘面纱。相比以第一部,此续作更像卡梅隆写给深海的一封情书。第一部围绕人类和潘多拉星球的战争,而第二部则更加聚焦家庭和亲情,剧情围绕着杰克?萨利与奈蒂莉和他们的孩子展开,讲述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生活、互相庇护的故事。

本次《阿凡达:水之道》超前点映在卡梅隆团队亲荐的CINITY影厅举办,在其高帧率、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漫式声音等高新放映技术的加持下,登峰造极的极致视听体验引领现场观众进入绚烂的异星世界。点映现场座无虚席,全程将近三个小时更是惊叹声不断,呼声和掌声更是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奇诡绝美的异星风景、千奇百怪的飞禽走兽、精彩至极的动作场面,融汇而成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现场观众都被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和特效所吸引,也被逼真的画面和超强的音响效果所震撼。此次点映活动现结束后,许多媒体纷纷表示:"你永远可以相信詹姆斯·卡梅隆".

万达电影携手CINITY重返潘多拉 《阿凡达:水之道》只是个开始

CINITY的放映质量获得卡梅隆导演盛赞:"今年6月在巴塞罗那欧洲电影博览会上,我们选择了中影开发的CINITY影院系统来首次展映《阿凡达:水之道》的节选片段,这次展映的视听品质令人惊叹,有观众评价称这超越了他们过去对电影的认知,这说明CINITY影院系统与我们这部影片堪称绝配,期待与CINITY合作打造顶级的大银幕体验。"

厦门、北京、保定、广州、成都等多地万达影城的CINITY影厅从14日起将率先开启《阿凡达:水之道》放映,以期通过绝佳的视听体验效果带给观众全身心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如果没有在CINITY看过《阿凡达:水之道》,就不算看过《阿凡达:水之道》。"——万达影城多年来致力为每一位走进万达影城的观众打造理想观影场景,现场媒体观众的高度认同正是对此的最好证明。

万达电影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近日,更是与中影CINITY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万达电影将增建100个CINITY影厅。本次合作传递出双方对中国电影市场稳步复苏、长期向好的强烈信心,以及对CINITY品牌和专业品质的高度认可。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CINITY成果、资源和优势与万达电影的市场营销和战略发展规划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观影体验"质"的升级,助力中国电影迈进观影新时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