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原创亲子喜剧《我不是坏孩子》正式定档元旦档上演

2023/11/13 16:35:49 来源:

近期,由资深青年舞台剧导演裴慧丰执导的原创亲子喜剧作品《我不是坏孩子》在北京77剧场完成首轮演出。

经过连续数周紧张有序的筹备排练,三天四场的演出,让每一个团队成员都感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和喜悦,写在家长和孩子们脸上的意犹未尽,也成为团队下一轮工作的荣耀与动力。

《我不是坏孩子》剧情展现了一个不爱学习,成绩总是不及格,每天满脑子里装的只有稀奇古怪的想法,很容易让许多妈妈贴上“坏孩子”标签的女儿——周静思(朵朵)。

一个对自己生活对自己事业对自己孩子都要求颇高的典型“虎妈”——静思妈妈。

突然有一天家中降临了一位“小丑”,母女两被送上了一条寻找“快乐星”的冒险之旅。

辽阔的北风大陆,会飞的村庄,诡秘的迷宫,愤怒的城市。妈妈看到了“乖巧听话”的孩子们,女儿看到了“藏在身边”的勇士。她们要如何面对藏在“快乐星”背后的危机……

得到、失去、反抗还是接受?也许世上的妈妈和孩子都来过这片辽阔的北风大陆,只是她们并不记得,因为她们都长大了,把内心最新奇的世界留在了那里。

在我们的社会中,父母与子女的沟通交流似乎存在天然的差距和某种障碍!究其原因,有父母的自以为是,霸权与私心,也有孩子的无知和天性,无论怎样,孩子的顺利成长与否,父母都是第一责任人,校园和社会环境的优劣不是父母能够完全掌控的。帮助孩子梳理认知外部环境,培养孩子独立思考和应对的能力,是父母需要日常思考并积极引导实现的家庭教育管理目的,是贯穿孩子和家长一生的课程。那就是,为人父母,自身也需要修正和提高。家长们完全做到这一点很难,那些口口声声爱孩子的父母们应该更多的反省并实践,要认真什么才是孩子真正需要的?因为,强加给孩子的东西,随着他们不断成长和认知的深刻变化,一切都会流于形式。

《我不是坏孩子》亲子剧,勇于探索,创新了形式,实现了家长和孩子共同关注,一起互动参与的模式。该剧情通过演绎父母和孩子在生活和认知角度、层面的不同,打开双方对话与理解的通道。主张在父母关心关爱子女成长的同时,多一些对子女的尊重和包容,要清醒地认知到,孩子是一个独立个体,应当多一些引导和理性,深刻意识到,代替孩子做出判断和选择是危害最大的隐患!面对外部日益变化的各种环境,家长们无需盲目攀比和徒增焦虑!培养提高自身能力与定力,审时度势,不能把自己对外部的认知和情绪转嫁到家庭和子女身上,给孩子们戴上无形的枷锁!避免当下或者将来产生更大的不确定性和无法弥补的伤害!

很多父母经常感叹,孩子小的时候不听话,长大了还是不听话,似乎在每一个阶段都不听话,难以管束。要思考,管是为了什么?失去自由的管束是没有意义的。

你为什么要管呢?学校和社会环境会能够更好的教育和管束孩子,帮助他们成长,能经历什么?不以父母的意志为转移,长期的历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长。父母的担心呵护不能让他们真正实现成长,只会阻碍孩子们的研判能力而贻害无穷!父母的使命是帮助他们梳理认清社会本质,独立面对并处理社会事务的能力,如此才能不违初心。

孩子们的内心是多元的宇宙,放飞他们的梦想,自由欢快的世界才是他们茁长成长的沃土。好坏优劣的分别心不能成为束缚捆绑父母们的绳索。

母亲为了孩子可以用生命去战斗!为什么要让孩子失去勇气呢?爱就要给他勇气和胆识,而不是畏缩在你的羽翼下终老。

《我不是坏孩子》是由专注于原创的“PIPU亲子喜剧”出品制作,美庐奶粉战略合作,立志于为广大观众持续创作演出聚焦于亲子关系的舞台喜剧作品。团队成员是一批年轻富有蓬勃朝气的青年群体,在追求自身热爱的事业中,团结友爱,群策群力,正用青春谱写和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导演到演员,从舞美灯光到服装设计,从编剧编曲到作曲,统筹分工,各司其职,废寝忘食而不觉辛苦。接下来,这支承前启后的队伍,连接父母与孩子的艺术桥梁,正一如既往的设计筹备着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日跨年档于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的第二轮演出,用年轻的热血信念铸就新时代的教育范式。

【主创团队】

出品人&制作人:韩锦垚 朱碧薇

艺术总监&导演:裴慧丰

编剧:曹曦 裴慧丰

执行制作:邢晓兵

舞台监督:裴延丰

舞美设计:朱碧薇

灯光设计:曹亚蕾

音效设计:曹 阳

服装设计:程 方

妆造设计:王 辉

编    舞:赵梓岑

灯光执行:刘雨麟

音效执行:高 旭

妆造执行:杨丹丹

助理舞监:矫克明

【演员阵容】

袁梦涵 饰演:周静思(朵朵)

李嘉诚 饰演:小丑

周  航 饰演:妈妈

姜日华 饰演:小泡泡 / 右脚跳 / 我不 / 木头侍从

赵梓岑 饰演:大泡泡 / 左脚跑 / 你说 / 勇者大人

【演出信息】

入场时间:提前30分钟验票

演出时长:75分钟(无中场休息,以现场 演出时间为准)

【演出场次】

2023年12月29日 19:30

2023年12月30日 10:30、15:30

2023年12月31日 10:30、15:30

2024年01月01日 10:30、15:30

【演出场地】

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大麦购票 | 长按二维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