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电视界名人瑞奇·汤姆林森(Ricky Tomlinson)和苏·约翰斯顿(Sue Johnston)再度合体,出演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圣诞广告

2023/11/15 16:19:20 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15日 - 作为终身红军球迷和备受喜爱的电视搭档,瑞奇·汤姆林森(Ricky Tomlinson)和苏·约翰斯顿(Sue Johnston)再次携手出演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圣诞广告。

在荧幕合作的40年,他们间因吉姆和芭芭拉·罗伊尔(Jim and Barbara Royle)的角色为人熟知,而这正是这则60秒节日广告的灵感来源。

广告背景设定在经典的圣诞节氛围中,瑞奇和苏饰演一个兴奋的小红军球迷的祖父母。在平安夜的睡前故事中,他们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元素为背景,通过旁白的方式讲述故事,带领小球迷进入一个超现实的梦境。

广告中,他幻想着利物浦的英雄们在节日期间参与各种传统活动和履行职责。出现了一系列利物浦球员,包括队长维吉尔·范迪克(Virgil Van Dijk)、科迪·加克波(Cody Gakpo)、达尔温·努涅斯(Darwin Nunez)、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Trent Alexander-Arnold)、阿里森·贝克尔(Alisson Becker)、远藤航(Wataru Endo)、柯蒂斯·琼斯(Curtis Jones)、拉切尔·洛兹(Rachael Laws)和杰玛·博纳(Gemma Bonner)。

红军名宿约翰·奥尔德里奇(John Aldridge)也客串出演,带来了著名的1988年足总杯安菲尔德说唱。

广告的背景是一户传统的默西塞德郡家庭,展示了一些足以让利物浦球迷们添加到圣诞愿望清单的难忘礼物。

俱乐部的圣诞产品精选包括 100 多种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独家礼物,包括圣诞袜填充物、秘密圣诞老人、节日家庭睡衣,以及最新的Nike系列,包括球衣、训练装备和生活方式产品。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圣诞系列产品可在所有官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零售店、liverpoolfc.com/Christmas网站以及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商店应用程序上购买。

其他礼品还包括适合全家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会员资格、LFCTV Go订阅和安菲尔德博物馆和导览券。

关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通过屡获殊荣的The Red Way开展工作,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地球和社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并为此感到自豪。这包括努力提高整个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所有领域的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并通过其官方慈善机构LFC 基金会为默西塞德郡及其他地区的儿童和青少年创造改变生活的机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