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汇丰x香港青协“声动心振”顺利举行 汇聚多个香港及海内外著名组合,纯人声震撼乐迷

2024/4/5 19:57:44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5日 - 音乐跨越地域界限。由香港青年协会主办,汇丰银行慈善基金全力支持的汇丰x香港青协“声动心振”,云集本地及海内外著名组合,展现中西文化荟萃特色。上述项目获前海管理局、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以及AISL哈罗学校支持,已于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福田卓悦中心等地方顺利演出,并设有学校专场。

由香港青年协会主办,汇丰银行慈善基金全力支持的汇丰x香港青协“声动心振”,云集本地及海内外著名组合,展现中西文化荟萃特色。

香港青年协会副总干事吕慧莲表示,阿卡贝拉通过人声创造出美妙和动人旋律,它不仅是音乐表演,更是一种艺术交流和情感传递。吕慧莲非常感谢各队伍的落力献演,为青年及观众带来精湛技艺,希望能够激发更多年轻人的兴趣和热爱,并促进音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演出的阿卡贝拉组合各具特色,伦敦The Sons of Pitches为大家展示超凡技艺;维也纳全女子组合Beat Poetry Club的深情的和声和创新编曲赢得多项国际赞誉;东京Rabbit Cat首度出国表演,各人以独特的嗓音唱出动漫歌曲;90后青年何浩谦曾获中国Beatbox公开赛冠军殊荣;而Lash Vocals去年曾获香港阿卡贝拉合唱比赛公开组及最佳和声奖项。

维也纳全女子组合Beat Poetry Club对这次演出感到无比兴奋,尤其是大部分组员均首次踏足中国。她们十分珍惜与不同音乐风格的组合见面及合作,从彼此的演出中汲取灵感。

东京Rabbit Cat首次在海外演出,起初感到紧张,但非常高兴看到年轻观众和学生们热情地跟唱,并在表演中给予热烈的掌声。

伦敦The Son of Pitches再度获邀参与表演,他们十分享受深圳的演出,特别是与其他组合及学生合唱"We Are the World"时感到格外难忘。他们鼓励年轻人尝试以阿卡贝拉合唱形式表达自己, 因这种方式不受乐器的限制,可充分探索无限可能。

Beatboxer 3H(何浩谦)对是次演出感到新鲜,他提到内地有很多Beatbox的人才,希望将来能有更多合作和演出机会。

香港青年协会文化艺术组一直致力推动本地阿卡贝拉合唱发展,开拓更多青年参与文化艺术的机会和空间。青协每年举办500多节阿卡贝拉合唱训练及活动;多年来,超过300间中学、逾37万人次参与青协的阿卡贝拉合唱活动。青协更于2016年再次荣获香港艺术发展局颁发的“艺术教育奖(非学校组)”;“香港国际阿卡贝拉合唱节”、“ 阿卡贝拉合唱教育计划”及“青协香港旋律”从各方面支持青年欣赏及学习,亦培育了不少阿卡贝拉合唱组合,为本地文化发展作出贡献。有关合唱节详情可浏览网站csu.hkfyg.org.hk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