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吴太集团的感康感冒药效果好不好?

2019/1/29 10:47: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临近春节,年味儿越来越重。远在他乡的人也在这个时候纷纷归家,大街上人山人海。我想每个归家的游子看到熙熙攘攘的街道、满是年货的车辆内心都有一种归属感,一年中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春节了吧。

小时候过春节是幸福的,可以收大红包,穿漂亮的新衣服,吃到香喷喷的菜肴;

长大了过春节也是幸福的,可以有自己的零花钱,可以暂时远离书本;

工作后过春节还是很幸福,可以回家看到自己最想念的人,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

但是春节期间也是流感的高发时期,这个时候,人们喜欢在一起聚会聊天,这就给病毒传播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所以做好防治措施是很重要的。而选对感冒药又是治疗感冒最有效的途径。在选购感冒药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感冒药的品牌及成分,看其是否安全可靠,最好是选择国内的知名品牌,可以选择大品牌的吴太感康感冒药。

(冬季治疗感冒,感冒药哪种效果好?)

感康对于春节期间高发的流感具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它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里面的盐酸金刚烷胺成分能够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配上其他成分能够有效预防和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咳嗽、发烧、头痛、流鼻涕等症。新包装的感康更是给新年增加了新的色彩,随意随处粘贴,还可以起到装饰作用哦!

新年到,新年到,家家户户乐淘淘!吴太感康也祝愿各位小主能够平安健康过新年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