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春季不可忽视前列腺健康 男士力膜守护男性健康

2019/2/19 12:01:2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最近男性如果有小便不顺畅,或是在小腹用力才能小便的情况,感觉到前列腺有异常时务必要引起重视。想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远离健康烦恼就更加要注意了。

最近有强冷空气袭来引起降温,在这种天气之下体内的温度也会随之下降, 用于保存温度的前列腺变得肥大同时尿道肌肉收缩,尿道变窄的话造成膀胱出口堵塞的几率大大增加,这时就会产生小便不通畅或小便疼痛等症状。

有些人出现了小便不顺畅等情况却不愿意去医院就医。但是考虑到未来的健康,在情况更严重之前,还是推荐进行定期检查。

前列腺肥大会引发多种不适症状,在平时多摄入对前列腺有益的食物或通过定期的家庭护理来进行调理也是不错的方法。前列腺疾病是早在《东医宝鉴》中就出现过的长期以来困扰着男性的疾病之一,“阴虚则小便难”便是指在阴虚的状态下体内元气不足,需要为前列腺补充缺少的物质才能使其机能更加顺畅。

通过对《东医宝鉴》内容的反复研究,一妆独秀公司开发了这款男士力膜(MAN POWER PACK),只要像每天敷面膜一样使用,不仅有助于血液循环,也有帮助睾丸收缩和放松的效果,能够使前列腺恢复正常机能。男士力膜以面膜的形式代替了药物服用,能够更加安全而又快速的将成分传递到所需部位。

作为一款获得专利许可的产品,该面膜使用天然成分所制成对人体完全无害,敷于前列腺部位每周使用两至三次即可得到很好的改善及预防效果。吴银善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