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艾灸调理保健服务通用要求》标准发布会在千年艾召开

2019/11/7 13:15: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0月26日,由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蕲春县李时珍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办,蕲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蕲春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蕲春县蕲艾产业协会承办、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艾灸调理保健服务通用要求》标准发布会在千年艾公司隆重

2019年10月26日,由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蕲春县李时珍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办,蕲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蕲春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蕲春县蕲艾产业协会承办、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艾灸调理保健服务通用要求》标准发布会在千年艾公司隆重召开。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玲女士、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勰先生,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小停先生、蕲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胜先生、蕲春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顾名扬先生、蕲春县卫计局总会计师张卫星先生、蕲春县蕲艾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殷林高先生、湖北省地理标志产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冰先生、深圳市全日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女士、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学进先生、北京国艾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力国先生、广东赵二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堂军先生、天津太一艾道健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静女士、香港第七城市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郝正道先生等人出席了这次会议。

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张勰先生为此次发布会致辞,全面阐述了蕲艾产业及蕲艾品牌在整个湖北省乃至全中国保健行业的重要意义。

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灸疗养生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组副组长单位,获得了由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发布会上,千年艾公司董事长鲁学进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强调艾灸馆推动蕲艾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而《艾灸调理保健服务通用要求》标准的发布与应用,使艾灸馆更快遍布全国、为老百姓健康服务。

最后,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玲对本次发布会就保健服务行业提出认证工作关系到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涉及企业的切身利益,提升企业品牌公信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风险、为政府部门提供参考依据和监管手段支持等,从而引导保健服务行业向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标准化的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